中国外交部高级黑 耿爽一句话网络疯传(图)

作者:端木珊 发表:2019-06-08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前主持例行记者会时对美国扬言,“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前主持例行记者会时对美国扬言,“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19年6月8日讯】(看中国记者端木珊综合报导)“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日前主持例行记者会时的发言,近日在海外社交媒体疯传,网友纷纷评论说耿爽高级黑,“自打嘴巴”。

在5月30日的中国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外媒记者问及发言人耿爽,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称,美方在对华经贸问题上处理得很好,且中方很想与美方达成经贸协议,但却加以破坏导致协议破裂。美国提高中国关税正对中国产生破坏性影响,导致许多在华制造商离开中国前往越南等其他亚洲国家,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耿爽对此回应说,“美方说这种谎言已经不是一次两次了,每次中方都及时的予以揭穿,但美方似乎很执着,甚至于很执迷,依然在不断地重复这些谎言。他们似乎相信,说的越多信的人就越多,说的越多底气就越足。”

“这里我要正告美方,还是那句话,不要高估自己的造谣能力,也不要低估别人的判断能力。真正的底气不是来自于反复重复的谎言和谬论,或者自我编织的某种幻觉,而是来自于顺应时代潮流,来自于赢得人心向背。”

耿爽回复外媒记者的影片很快传到海外,并在海外社交媒体广泛传播。大量网友评论表示,耿爽所指很明显是中国共产党。网友留言表示“这是在砸自己脚吗?”、“自黑”、“说的都是共产党自己”、“改一个字整段话逻辑就正常了”、“句句都是共产党对自己的切身体会,如果不是自己做过,怎么能说的这么到位……”“说出了中共长期以来诡计多端的策略!贼喊打贼皆为中共的版权所有。”

《新浪》、《环球时报》等大陆媒体也在微博上发布了相关消息,引发网友广泛讨论。但或许因为网友的留言太“敏感”,相关微博下面的网友评论已被屏蔽,或只保留少数支持当局的评论。

近期,中美贸易战如火如荼。大陆官方为抹黑美方,经常爆出类似的搞笑言论。

就在本周,中国教育部、文化和旅游部接连发布赴美“风险提醒”,提醒广大学生学者出国留学前加强风险评估,中国游客则需要充分评估赴美旅游风险。不过,中国网民对官方的“安全提醒”并不“领情”,赴美警告反而成为网民的笑谈。

网友表示,这是中国官方发布的“最搞笑的提醒。你们的父母在美国,你们的老婆在美国,你们的子女在美国,你们的财产在美国,甚至你们的二奶也送到了美国,现在你们告诉国人那里很危险,那些能出去的根本不信你这一套……”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