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访俄险跌倒 传中南海“黑衣人”遭怒批(图)

发表:2019-06-10 22: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8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7日,习近平在演讲后离场时差点跌落台下,所幸被身旁保镖及时扶住。(视频截图)
6月7日,习近平在演讲后离场时差点跌落台下,所幸被身旁保镖及时扶住。(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10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出席圣彼得堡经济论坛差一点摔跤,幸被习近平身旁的俄国特警及时相扶,才避免尴尬场景,而担任国家主席习近平贴身保镖的中南海“黑衣人”却不见踪影。有消息说,事情发生后“黑衣人”均遭致“怒批”。

6月7日,俄国圣彼得堡举行“第二十三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习近平出席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全会并致辞,离场时却发生一段小插曲。

当时习近平走到舞台边和观众握手,一时脚步踉跄差点跌倒,幸好及时被其身旁的联邦警卫局Federal Guard Service特警及时相扶。
    
习近平稳住身体后,继续在台上向出席人士挥手致意,表示自己“没事儿”,不过,这一个插曲已经引发现场骚动,大家不禁“哇”的一声,而俄罗斯总统普京原本在和台上来宾谈话,听到现场骚动后,也立刻回头查看一下,摇了摇头,淡定继续之前的对话。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导,中国代表团有知情者表示,“负责安保的联邦警卫局特警,堪比‘克格勃’KGB特工,个个身怀绝技又临危不乱;在圣彼得堡论坛会场内的险情发生时,担任国家主席习近平贴身保镖的中南海‘黑衣人’竟然不见踪影;事情发生后均遭致‘怒批’”。

报导质疑称,“压力山大”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面对内忧外患,早已两鬓斑白和“不堪重负”;习近平到底是“腿脚不灵”,还是另有“难言之隐”?

今年3月底,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在访法期间,被新闻媒体扑捉到步履蹒跚,行动不便,疑似身体健康亮起了红灯。因此也成为了网络讨论的一个话题。

自由亚洲电台官方推特3月27日上传一段视频显示,习近平在法国期间,几次户外活动时都步伐缓慢,行走时左右晃动,两脚步幅不平衡,所有陪同的人员也都不得不随着他缓步前行。

另外,在会晤法国总统马克龙和出席记者会过程中,习近平落座和站起时,都用手大力按压椅子扶手来支撑身体。

习近平出访摩纳哥时,步态也是相当缓慢,且有点摇晃。视频并通过对比几个月前习近平的类似动作,显示其最新的表现异常。

香港《苹果日报》则引述骨科医生对视频的分析指,习近平步行时左右支撑点不同,应该是有脚痛问题。

中共中南海高层领导人的健康情况向来不为外界所获知。自中共建政以来,中南海高层领导人的健康情况往往能导致党内发生政变和内斗,因此属于“国家机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