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请国民党组国旗队去天安门抗议(图)

作者:明思 发表:2019-06-25 10: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台湾网红馆长
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6月25日讯】(看中国记者明思总合报导)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23日与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在凯道共同举办“反红媒大游行”,引爆空前人潮。但有人士却质疑是“反自由”举动。对此,陈之汉透过直播反呛,“那请国民党组一个国旗队,去天安门坐宣传车抗议”。

综合台媒报导,时代力量立委黄国昌与馆长日前走上凯达格兰大道举办“623大游行”,却被资深媒体人蔡正元批评馆长一手赚人民币、另一手骂红媒。

随后,馆长开直播点名黄暐瀚“不懂就闭嘴”。他解释,与厂商签约时拿到的500万都已经“捐出去了”,该厂商是香港商与台湾股东合伙,公司登记在台湾,且已经进入解约期,更霸气回呛,“若能同时拿钱又能骂人,这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吗?”

24日,馆长再开直播表示,直播厂商已经发声明是100%台资,要黄暐瀚提出馆长拿中资的证据,也表明自己没有对直播平台的利诱妥协。

他透露,许多娱乐产业,电玩、影视、直播背后都有许多中资,例如游戏“英雄联盟”背后就是百分之百中资。

陈之汉还表示,“国民党最爱国旗了,可不可以组一个国旗队,像统促党、爱国同心会一样,像他们在台北市举着五星旗在那边走,我可不可以去天安门,请国民党组一个国旗队,在天安门坐宣传车抗议,可不可以?那你(中共)不可以,来我家(台湾)说可以,然后说我们家不公平?这是什么道理?”。

陈之汉说,“台湾可不可以在中国大陆开一个民主自由台,可不可以?不可以嘛,因为中国的媒体都长同一个样子。”

“我实在很难了解,我实在想不通一些人在台湾一直说,‘馆长你昨天做这个(反红媒活动)是意图让人家不自由,意图打击反自由’,好奇怪的理论!你是脑袋装浆糊吗?我们做人是不是要求公平嘛!如果不公平的话,就是‘我能打你,你不能打我’,可不可以?”

另外,对于有网友批他是以“高级酸”方式呛声台湾首富,陈直言,自己这辈子没办法像他们一样有钱,并讽刺“要爱中国才会有钱”。

陈之汉说,“钱,我会努力赚,我也想成为台湾首富,但是我在赚钱的途中,我会一直回馈给台湾,我会做全台湾有钱人都不敢做的事情,大家等着看。”

“我不用靠政治来赚钱,不用公关,也不接受收买,我自己努力的好好出我的衣服、好好经营我的健身房,然后把这些赚的钱,一步一步回馈给台湾社会。”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被馆长开直播点名回呛“不懂就闭嘴”的名嘴黄暐瀚昨日发文解释说,虽然和馆长在很多“政治议题”上有不同看法,但不影响他对馆长的肯定与评价,“在我眼中,陈之汉是一个很爱台湾的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