馆长越“黑”赚越大 多家厂商捧钱求开骂(视频)

发表:2019-06-28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19年6月28日讯】网络红人“馆长”陈之汉在25日的直播中狠酸,因为他力挺623反红媒游行,遭到直播平台“金刚”解约,一年损失上千万新台币。没想到情势大逆转!竟然有不少国内外直播平台捧上翻倍合约,还指名要他“尽量骂中国(共)”!(相关阅读:反红媒遭质疑没拿国旗 馆长做出回应了

据悉,馆长从2018年2月开始在金刚直播,当时他收下的500万元签约金已全数捐出;此次跟金刚断约,损失每个月上百万的固定收入,若再加上合约中金刚承诺的影片赞助金、以及格斗比赛的40万补助金也全数落空,年收入减少上千万。

但是馆长在27日的直播中宣布,虽然有许多观众冷嘲热讽,说他“越混越差”,但是在他与金刚合约确定中断之后,却有一些美国、日本或台湾本土的直播平台找上门,不但比原东家金刚的条件翻上二、三倍,也一样还会有签约金,而且是“几百万在给的”。(相关阅读:红色渗透是啥?九分钟破解“媒体洗脑术”

馆长也承诺粉丝,未来确定签约之后,会再捐一部分出去做公益,当然送给粉丝的福利也绝不会少。他目前正积极争取直播的稳定度、抽奖与回馈,希望馆粉们继续支持他。此外,馆长还透露,这些平台除条件更加优渥外,就是要他“继续x中国(共)”、“尽量骂中国(共)”。(相关阅读:拒绝红色媒体 馆长:中共渗透宛若间谍战

被批为赚钱“演戏爱台” 馆长爆气点名炮轰

关于近期馆长因为发表众多爱台言论,遭中国网友与韩粉质疑是“演戏爱台”、“无所不用其极”,他当日深夜在直播中痛批,“真正无所不用其极的是你们这些艺人,真正无所不用其极的是中国国民党的政客”,他也点名时常往返中台之间的大咖艺人吴宗宪、罗志祥。

馆长指出,“我跟这些台湾艺人讲一句话,我他妈的陈之汉打从心底看不起你们,两边都要捞,你到底是哪边国家的人,统统都入大陆(中国)籍好了,小猪罗志祥那些人啊,反正一狗票明星统统都去给我入大陆(中国)籍就好了,到这个生死存亡的关键,这些人只会看到两样东西,人民币跟新台币,谁看的到台湾人民?”

馆长表示,“有哪一个一线的,宁愿放弃收入回来台湾,跟我们台湾人站在一起?没有半个人”。他讽刺:“只要拿了人民币,我就忘记了我生在台湾,我成功在台湾,我发迹在台湾,今天没有台湾,你什么都不是,谁是你奶妈,台湾,谁是让你成功的人,台湾的人民。”

馆长提到,自己被中国网友、韩粉质疑是为了骗台湾人的钱,想要引诱大众购买自家的产品而“演戏”,他痛批:“真正无所不用其极的是你们这些艺人,真正无所不用其极的是中国国民党的政客,真正无所不用其极跪下来舔中共X二的人绝对不是我。”

馆长说:“有没有一个人,红的,一个就好,吴宗宪敢吗?”,陈补充:“吴宗宪在卖锅嘛,对不对一大堆艺人在卖东西嘛,赚的是台湾人的钱,再飞去大陆(中国)赚大陆人的钱。”

责任编辑:许天乐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