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面相看出这一种人最容易被名利所累(图)

作者:清雅居士 发表:2019-06-29 06: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面相看出这一种人最容易被名利所累
印堂起纹生皱,灰涩生斑,还有纠起肉团,这是属于心中积压的东西太多,故内在的压力过多过大。(图片来源:灵匣网)

《古逸・六韬》中有句话说得真切:“天下攘攘,皆为利往。天下熙熙,皆为利来”。名真的是世人最喜欢追求的东西,目的是为了享受,有的人能几十年享用名利,有的人却反而受名利所累,甚至所害。容易被名利所累的人通常会这些面相特征:

“眉眼无力,不必求名,准头无形不必求利”,这是最基本的相理条件,也是个人条件。从面相来看,一个人的眉毛不整齐清秀,名必难长,眉壮而能过目,必能名扬天下,眉短而尾无力,求名也不过是沽名钓誉。

梁不直,求财艰难,准无形,财求来也不是你的,不是这里用出去就是那边花出去。然则名要有望,财要有度,如果超出了自身的极限,招来麻烦是非甚至是灾祸都是很正常的。

名有望,就是要具备相当的德性,比如一些影视明星,有的红了几十年,有的却只红个几年。为什么?三处,一看眼、二看印、三看下巴。

有的人名气足的时候双眼带足灵气,而一但盛名之下享受无度,两眼迷离浑浊,若还不甘心去争名夺利,是很快就要气到狂乱了。

再有,印堂起纹生皱,灰涩生斑,还有纠起肉团,这属于心中积压的东西太多,形成各种自我压力,背的名利太重,浸染了心性的作用。

下巴是很重要的,得名利者下巴轻短小薄,这都是后面必出大问题的,就是福不相称德不相称,如果三者齐聚,再不修心养性大祸就要临头了。

责任编辑:轻描淡写 来源:灵匣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