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第一次搭飞机 竟这样登机 众人傻眼

发表:2019-07-12 21: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女子疑第一次搭飞机 竟这样登机 众人傻眼
伊斯坦堡机场一名女子疑第一次坐飞机,误将运输带当登机口。(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7月12日讯】伊斯坦堡机场一名女子,怀疑是第一次搭飞机,在柜台办理行李拖运后,竟然把运输带当作登机口,看到自己的行李经过后,自己也踏上运输带,把众人当场吓傻眼。

坐过飞机的人都知道,到了机场应该是先在柜台办理行李拖运,随后入关准备登机。但日前在伊斯坦堡机场却发生惊险一幕,把在场人员当场吓傻眼。

英国太阳报10日报导,一名女子怀疑是第一次坐飞机,不懂坐机流程,从伊斯坦堡机场的监视录影器拍到的画面显示,该名女子在柜台办理行李拖运后,走到柜台旁的输送带,看到自己的行李经过后,便随即踏上第二段输送带,结果重心不稳,一下子跌坐在输送带上。服务人员赶紧按下停止钮,女子才没有被送进行李货舱。

女子疑第一次搭飞机 竟这样登机 众人傻眼
女子跌坐运输带,工作人员赶紧按停。(视频截图)

根据报导,这名女子应是第一次搭飞机,误将输送带认成登机的入口,才会迳自走上输送带。

影片被分享到网络上,有网友就开玩笑留言:“这是登机的捷径吗?”“也许和行李一起托运会比较便宜些。”

据悉,伊斯坦堡机场今年四月才新开幕,承接原先阿塔图克机场(Ataturk Airport)的航运业务,预估每年的客运量达9000万人次。这起突发事件,成为伊斯坦堡新开幕后的一段小插曲。

坐飞机的基本流程

人生总有第一次,如果你从没坐过飞机,下面就给你简单介绍一下坐飞机的流程:

1、到机场

要注意时间,一般航空公司规定航班起飞前30分钟停止办理登机手续,所以最好在起飞前1个小时到机场。(如果乘坐国际长途,一般要求提前2个小时到达机场。)

2、办登机手续

办登机手续也就是换登机牌。看看自己的航班在哪个柜台办理,机场都有显示屏告诉你哪个航班在哪个柜台,找到相应柜台,将机票、身份证件交给机场值机人员。如果你有大件行李,就在这里托运。办完登机手续,值机人员会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行李票,身份证件退回给你。

3、过安检

到安检通道,将随身带的物品放到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你自己就要从安检门通过。安检没问题就进入候机厅。

4、候机

通过安检后,登机牌上面会标明自己的航班在哪个登机口登机,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几号登机口就在几号候机厅候机。每个候机厅的位置,机场都会有显示屏显示,不清楚可以问机场服务人员。找到候机厅就在那里休息吧,等广播通知登机。

5、登机

听到登机广播后,一般大家都会站起来排队,你也就跟着大家排队就好了。登机时,工作人员会从登机牌撕下一小块,其他部分交回给乘客,然后你就保留工作人员递回给你的那部分登机。

6、找机上位置

登机牌上标明有自己的位置,如:5D、11C什么的,数字代表第几排,每排的座位是按A、B、C、D、E、F……排的,飞机上的座位号标在放行李的舱壁(座位上方)。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带,起飞前关掉手机。

7、餐食

有的飞机提供免费餐食,有的就需要购买,取决于你坐什么飞机了。不过如果是长途机,一般会有免费餐食供应。

8、到达

飞机到达目的站后,如果托运有行李,记得去取行李,在往出口的通过上会有取行李的地方。

最后,祝你有个愉快的旅途!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