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者曝中共将军走私毒品 官员佩服川普 都想逃跑(图)

发表:2019-07-18 02: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知情者曝称,中共官员都很佩服美国总统川普,而没有人相信共产党。
知情者曝称,中共官员都很佩服美国总统川普,而没有人相信共产党。(图片来源:Jeff J Mitchell - WPA Pool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7月18日讯】(看中国记者林中宇综合报导)中共政治黑箱操作之下,官场内幕透过一些知情者不时曝光。一名经常往来中美两国,熟知中共官场内幕的美国基督教牧师披露,很多中共高官都想逃跑,他们的家人都在外国,他们也都很佩服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而没有人相信共产党。该知情者还揭露有中共将军走私毒品,印证了此前相关的传闻。

7月16日,第二届“全球推动宗教自由部长级大会”在美国国务院召开。据海外媒体希望之声报导,一名参会的美国白人基督教牧师在受访时表示,他最近十多年经常往来中美两国,接触了了大量中国本地基督徒和中国官员,不但了解到很多关于中共迫害宗教信仰方面的黑幕,还有中共官场的内幕。

在报导中化名Michael的该名基督教牧师表示,在多次与中共官员和警察打交道的过程中,Michael认为中国没有信仰自由,中国共产党试图凌驾于一切宗教之上,想让人们奉中共为上帝。同时中共在消灭中国人的灵魂。在中共的宣传机器教育下,中国人已经把金钱看得比一切都高,宣传机器还特意扭曲了爱国的内涵。

“它们教你的是爱中国,但是实际上是让你爱中国共产党。可是中国不等于中共,但是大多数人不知道”。Michael说。

但这些共产党员们真的爱中国吗?Michael说不是,他们很多人都试图逃跑,“家人都在外国,每一个人有5-6护照,没有人相信共产党。”“孟晚舟也有好几本护照。”

与Michael爆料呼应的是,一名要求匿名的北京官二代6月11日对海外中文媒体表示,中共的统治阶级有一个特点,他们特别顾及自己的家族,一有风吹草动就跑路,为了自己的家,不管你民族国家。从邓小平开始,他们都把这个财产继承下去,子子孙孙。江泽民家族的财产比邓小平还多。该官二代说,中国的稳定都是暂时的,也许一场没有声响的事件政变就会把中共当局搞下去了。

美国之音也曾援引中国学者表示,“中共贪腐官员习惯在美国等西方国家置业,转移偷窃到的民脂民膏…他们一直在做沉船前安排……。”

Michael对中共官员的腐败了解也很多,他与一个中共将军的儿子关系很熟,他去过将军的家,他描述“非常豪华”。将军的儿子亲口对他说“我爸爸的生意就是走私毒品。”他还对Michael描述他们如何通过进出海关的特殊通道,避开了检查。

对于Michael说的特别通道,希望之声的报导中提到疑似相关的一件事,今年4月17日,中国国际航空公司驻纽瓦克国际机场前经理林颖(或林英,音译)承认在没有通知美国司法部长的情况下,作为中国的代理人,在中国常驻联合国代表团的军官指挥和控制下通过飞机私运各种违禁物品。

中共军队在江泽民时期已腐败不堪,军队高官甚至派遣军舰到海外载运家电和汽车走私入口。公开报导中,有关中共将军们走私物品、贩卖武器、贩卖毒品早已经不是新鲜事。中共党史学者高文谦说,他曾经在军队里待过,中共军队不仅搞走私,同时军队还有各种各样的名目捞钱。

另据香港《前哨》2016年7月号披露,2015年被抓的中共前央行行长、前天津市长戴相龙的女婿车峰案牵出众多中共高层官员家族。其中以曾庆红、刘云山和贾庆林3家族涉入最深。报导爆料称,天津海关成为前中共国家副主席曾庆红之子曾伟等人走私包括毒品在内诸多物品的“重要合法通道”。消息称,中共天津海关官员也积极参与了曾伟等人数十项犯罪活动。

Michael还意外谈到了中共官员们对现任美国总统的看法,“他们都很佩服川普”。

外界有分析指,美国总统川普2018年发起的贸易战,表面上是要减少贸易逆差,阻止中共盗窃美国技术,迫使中共施行结构性改革,实现贸易、市场、信息自由,实质最终就是要瓦解中共专制。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