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司机被莫名吊销执照 原因竟是吃了这个……(图)

发表:2019-07-31 0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华人司机莫名被吊销执照,原因竟是吃了这个糖
华人出租车司机因为被表哥恶搞,误食含大麻的糖,而被TLC吊销执照19个月。图文纽约的士(图片来源:Pixabay)

【看中国2019年7月31日讯】华人出租车司机姜斌斌(Bin Bin Jiang,音译)被恶搞,误食表哥给的一颗含有大麻成分的糖果,结果姜斌斌在第二天接受TLC尿检时,被查出服用大麻。TLC决定吊销他的执照19个月,导致其数月无法开车赚钱养家。虽然此前法官建议TLC恢复其执照,但TLC表示仍需要观察。

华人司机被表哥恶搞误食含大麻糖果 被吊销执照

据海外中文媒体报道,姜斌斌是一名华人出租车司机,同时也是四个孩子的父亲。姜斌斌四个月前到纽约曼哈顿华埠拜访其表兄,讨论销售二手运动鞋的生意期间,他表兄因为恶搞而给了他一块糖果,但并未告诉他糖果中含有大麻成分,目的是为了看看姜斌斌吃完后有什么反应。

第二天姜斌斌接受TLC尿检时,被查出服用大麻,TLC决定吊销他的执照19个月。姜斌斌表示,这件事非常疯狂,因为他从不喝酒吸毒。姜斌斌的出租车执照被吊销后,他向行政法官提起申诉。

法官麦吉奇-考斯(Jocelyn McGeachy-Kuls)经过调查发现,姜斌斌误食的糖果,是他表哥的女朋友从旧金山买回来的,店家“Mindy's Kitchen”的包装上标明“THC”(含大麻成分)。

7月17日,法官麦吉奇-考斯建议TLC恢复姜斌斌的执照。但TLC发言人弗洛伯格(Allan Fromberg)说,此事目前仍在调查之中,未有最后决定,“姜斌斌可以对法官的建议作出任何评论,但在我们的调查完成之前,仍不能恢复其执照”。

姜斌斌表示:“我已经四个月不能开车赚钱,现在我能做的只有等待,我非常担心我家庭的生计”;为了维持生计,姜斌斌已开始兼职销售二手运动鞋来补贴家用。

其实在去年也发生过类似案件。

一位名叫伽罗(Yayah Jalloh)的出租车司机在尿检中被查出毒品违规,伽罗表示,他在医用大麻药房误食了一个含有大麻成分的巧克力蛋糕;但伽罗无法提出有力证据,证明自己在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误食,因此TLC今年4月吊销了他的执照。

吃什么容易被查酒驾?

在此提醒广大华人司机朋友们,在驾驶的时候,请勿服用含有大麻或有酒精的成分的东西,以免遇到了警察时有口难辩。

1、漱口水:漱口水主要是用来清洗口腔,清除牙齿的残留物,减少口腔里的细菌等。但是漱口水里含有酒精成分,最高的可以达到25%以上。

2、腐乳:在腐乳的生产发酵过程中,为了防止腐乳腐化,加入酒精成分。再有就是食用色素红曲霉代谢产生的酒精!

3、藿香正气水:酒精是制药中常用的辅料,用来做湿润,粘合,药物溶解,防腐,促进血液循环等,藿香正气水也含有酒精。

责任编辑:江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