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鞋子有多脏 不用一滴水可以擦干净(组图)

发表:2019-08-20 09: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不管鞋子有多脏 不用一滴水可以擦干净。
不管鞋子有多脏,不用一滴水可以擦干净。(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自己喜欢的一双鞋子,平时我们的鞋子都是白色的鞋边,但是脏了却不好打理,清洗鞋子也不可能每天都清洗,今天给大家分享一个不用一滴水就能将鞋子清洗干净的小妙招

首先选择一个容器。在里面挤入适量的牙膏,再倒入一些白醋,搅拌一下。另外,准备一只废旧的牙刷,然后再取溶液,用它来擦拭鞋子的白边。白醋中含有醋酸,可以软化污垢,而牙膏中含有摩擦剂有增白的作用。

*   *   *   *   *   *

《眼镜片脏了怎么洗!教你延长镜片使用寿命的方法》

眼镜片脏了怎么洗?教你延长镜片使用寿命的方法。
眼镜片脏了怎么洗?教你延长镜片使用寿命的方法。(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日常生活中,戴眼镜的朋友们感觉眼镜脏了,就直接拿一个眼镜布去擦拭我们的眼镜,这样做是错误的。

眼镜布虽然它是可以保护我们的眼镜,但是我们从外边回来的情况下上边有很多泥土泥沙,包括细小的颗粒,我们这样去搓拭的情况下,会容易把我们眼镜片擦拭花或者是留下划痕。我们应该如何清洗我们的眼镜?

首先清洗眼镜我们需要准备一点清水,然后我们把眼镜先放到清水里这样浸泡一下,再准备一点儿我们家中经常用到的洗洁精,我们在眼镜上滴入几滴洗洁精,每个眼镜片我们都要滴上,然后用手去涂抹一下,洗洁精可以轻松去除我们眼镜片上的灰尘,然后我们再上水里去清洗一下,大家看一下这样我们清洗出来的眼镜就非常的干净了,大家会看到我们眼镜上虽然会有一点水,这时就可以用我们的眼镜布来擦拭了,然后我们这样去戴眼镜是清洗眼镜最正确的方法。

第二个清洗眼镜的方法:用家中我们经常刷牙用的牙膏,涂抹在我们眼镜片上,里外我们都要涂抹上一点,牙膏第一是有清洁的作用,第二是可以有修复划痕的作用,我们戴时间久了眼镜上毕竟会有一定的划痕,这时我们只需把牙膏在我们眼镜片上涂抹均匀,然后我们去摩擦一下,每次摩擦一分钟左右,这样可以使我们眼镜片上的划痕全部修复掉,然后我们再用清水冲洗一下,这时我们用牙膏清洗完我们的眼镜之后,还是有非常多的水分,又可以用我们的眼镜布这样来擦拭了,可以把我们多余的牙膏给擦拭掉,把多余的水分给擦拭干净,这样清洗出来的眼镜不仅非常干净整洁,而且可以消除我们眼镜上的划痕。

责任编辑:wendy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