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男勾结外人 晚上叫开同胞门抢劫(组图)

发表:2019-09-25 1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近微信群里在疯传一段“华人遭歹徒持枪打劫”的视频,而且居然是同胞伙同外人来抢劫的。
最近微信群里在疯传一段“华人遭歹徒持枪打劫”的视频,而且居然是同胞伙同外人来抢劫的。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海外微信公众号《洛杉矶华人圈》的消息表示,最近微信群里在疯传一段“华人遭歹徒持枪打劫”的视频,而且居然是同胞伙同外人抢劫的。

视频显示时间为9月17日晚上9点46分许,有一户华人家中正在开晚饭,忽然有敲门声,于是男屋主起身走到门边,或是见到门外是华人敲门,就将进户门打开了。

结果突然冲进来几个歹徒,都持有枪支,其中一人还持突击步枪,一把将华人男屋主推了进去。

而正在餐厅吃饭的两个华人女子不知道外面发生什么事情,坐在靠外面的穿黄色衣服的女子则探头朝向门的方向看。

那名穿黄色衣服的女子可能已意识出了问题,两个人就紧急起来,从餐厅躲进厨房里,但似乎也找不到藏身之处。

从餐厅躲进厨房里

之后,有几名蒙面劫匪闯入餐厅,并向厨房里面追了过去。一名从厨房里出来的劫匪与另一名在外守候的劫匪差点发生误会。而这名拿着突击步枪的劫匪似乎在指挥其他的劫匪。

穿黄色衣服的女子被从厨房押到客厅,还遭持枪男子拳打脚踢。或许听到劫匪中有华人的声音,所以黄衣女子几次都想挣扎开,找那位华人劫匪理论。之后她则被劫匪用枪指着退回到沙发后面。

找那位华人劫匪理论

这群劫匪们开始搜索财物,有名劫匪则走到楼上搜寻。还有一名劫匪找来一床被子,盖在屋主的头上。

得手之后,几个劫匪先出了门,后面一位持突击步枪的劫匪断后,被蒙头的屋主以为劫匪全走了,就要把盖在头上的被子拿开了,结果又被那名持步枪的劫匪盖上。

直到最后全部劫匪走光了,黄衣女子才站起来。

黄衣女子才站起来。
(以上图片来源皆为视频截图)

由于这段视频流传于微信群里,并没有具体地点,很多人根据视频的房屋情形推断说,可能案发于外州。

网友评论

小兔:这位与外族裔勾结来伤害自己同胞的华人真是太可恶了!

jane:晚上谁来敲门都不要开啊!

奶茶弟的姐:不知道两个华人女子是否安全。

老洋基:一定要买枪,家里要放一把枪。别看歹徒手里有枪,他们也怕死,你和他们真的干起来,他们就吓跑了。

华人勾结外族裔抢同胞并不少见

很多网友称,华人和外族裔串谋伤害本族同胞的事情并不少见。比如2017年8月19日凌晨1时许,44岁的纽约黄姓华人男子步行到十大道交62街附近的时候,身后冲出3名歹徒,他的头部遭到了棍棒袭击,额头、耳朵多处破裂,血染衣衫。

随后3名歹徒洗劫了黄姓男子身上所有的财物,当中有200元现金、钱包、手机和ID证件等,并逃离现场。

在遭遇抢劫时,黄姓男子认出了其中一名歹徒也是华人,这让他非常气愤,同样都是华人,为什么联手外族裔对自己的同胞下狠手呢?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