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获《时尚》颁奖 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真相(组图)

发表:2019-10-31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的真相。
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亲揭中共侵害人权的真相。(图片来源:Pooja Mor推特撷图)

你对时尚名模的概念是什么?仅仅是身材高挑,穿着华服在舞台上曼妙走秀、摆出优雅POSE等既定概念吗?这位年仅27岁的印度裔超模普贾莫尔(Pooja Mor),可能颠覆你先前对超模的观念。近日贾莫尔(Pooja Mor)出席了一场由《时尚》(Vogue)杂志所举办的年度女性颁奖礼,接受“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的表扬。她在致获奖词中,毫不隐晦地谈到当今正在发生的最惨烈的群体灭绝 ——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

身材高挑的莫尔在20岁那年,因参加艾哈迈达巴德当地选美活动,获评“可伶可俐新鲜面孔”,因缘际会的踏入模特儿界。
身材高挑的莫尔在20岁那年,因参加艾哈迈达巴德当地选美活动,获评“可伶可俐新鲜面孔”,因缘际会的踏入模特儿界。(图片来源:Pascal Le Segretain / Getty Images)

现年27岁的超模莫尔来自印度的艾哈迈达巴德,现居住在纽约。身材高挑的莫尔在20岁那年,因参加艾哈迈达巴德当地选美活动,获评“可伶可俐新鲜面孔”,因缘际会的踏入模特儿界。2016年,外型亮眼的莫尔在美国加州棕榈泉市举办的路易威登游轮秀中亮相,同年还获颁“《时尚》美人奖”(Vogue Beauty Awards )年度最佳模特奖,从此活跃在国际时尚伸展台。

这位外型亮眼的时尚超模不仅仅身材高挑,外型姣好,她还拥有计算机工程学位,先后与Elie Saab、Alexander McQueen、Tory Burch、Dolce&Gabbana、Calvin Klein等著名时尚品牌合作。

2018年,英国时尚委员颁发了“新浪潮:创意”(NEW WAVE: Creatives)奖,给予莫尔时尚偶像的肯定,今年年初,她受邀站在了TEDx Talks演讲,与大家分享了“逆转胜”的人生感悟。

尽管取得了所有这些成就,让莫尔最具成就感的,还是10月19日在印度孟买接受《时尚》年度女性奖项时,和宝莱坞名人观众的坦诚分享。

 
 
 
 
 
 
 
 
 
 
 
 
 
 

#vwoty2019 💥 📸 @hs.shoot

Pooja Mor(@poojamor)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10月 月 21 日 上午 2:03 张贴

莫尔在接受《时尚》年度女性奖项时感性的透露自己的心声,“最近我才意识到,怎样才是真正实现人生目标,那是当你不仅为自己,也为他人工作、为无声者发声、为需要世界关注的更大理由挺身而出的时候。”

据悉,莫尔5年前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当得知1999年7月后法轮功遭到中共残酷镇压时,莫尔感到难以接受,她说,“政府本来应该保护民众,我无法相信这样的事情会发生,特别是发生在遵循真、善、忍的群体身上。”

过去几年中,莫尔借助社群媒体、并向身边人亲自讲述迫害真相,也一直致力让更多人了解法轮大法在中国遭受的迫害,她告诉媒体,“我感到这种修炼是那么美好,那么沉静,总让我如此积极正向。”

不过,在此之前,她还从未公开谈论过自己的信仰。

当听到自己获得《时尚》杂志印度版的2019年度青年最佳成就奖,她感到机会就在眼前……“写完获奖辞的一刻,一种幸福的满足感贯通全身,我变成了一个更好的人。”

致辞当晚,台下听众的反应也让她感动:大家都想进一步了解真相。

遗憾的是,当莫尔把演讲视频发布在个人Instagram后,《时尚》杂志印度版却联系她的经纪人,要求剪辑或删除视频,因为他们“不鼓励借用其平台发表个人政治言论”。

莫尔认为,“这只是表明该行业和许多其他行业还需要更多了解真相。”而这正是她继续努力的方向。

她说,“我不能坐视数百万计无辜民众受到无理迫害,未经同意、不打麻药就被摘取器官(而死)。我必须为此挺身而出,这是我的目标 —— 对我来说,就是为无声者发声。

莫尔这样结束她的获奖感言,“为他人发声,让我意识到实现人生目标的真正意义。”

 
 
 
 
 
 
 
 
 
 
 
 
 
 

💫💫Wearing my falun dafa is good t-shirt ❤️❤️, Falun Dafa is a peaceful meditation practice 🧘‍♀️ based on the principles of truthfulness, compassion, and forbearance . I have been practicing it for 4 years now and it has brought peace, health and happiness to my life. I was shocked when I found out that it has been wrongfully persecuted in China as there is no freedom of belief or speech. It doesn’t stop here, the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persecuted and started harvesting organs from these healthy meditators, hence creating a huge black market for organ transplants by killing innocent people. I hope more people learn the truth and we can raise awareness for this injustice together. If you want to learn more, you can check out the link in my bio. Or watch the documentaries : - Human Harvest - Letter from masanjia You can also read : - Bloody harvest #freetomeditate #freedomforfalundafa 💫

Pooja Mor(@poojamor)分享的贴文 于 PDT 2019 年 9月 月 25 日 下午 1:14 张贴

责任编辑:立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