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警乔装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龙自己人打爆(图)

发表:2019-11-12 1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香港示威者进入港铁沙田站时,突然有批速龙小队扑出,和现场多名乔装警员合力制服示威者,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
昨日香港示威者进入港铁沙田站时,突然有批速龙小队扑出,和现场多名乔装警员合力制服示威者,却发生了一个小插曲。(图片来源:youtube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2日讯】香港一批参加反送中黎明行动的示威者,昨(11)日早上约七时十五分,进入港铁沙田站的时候,突然有一批速龙小队扑出,和现场多名乔装警员合力制服示威者。

当日,香港民众为纪念一战、二战期间,失去宝贵性命的军人与平民,及后引伸至其它战争的牺牲者,发起“纪念日三罢”行动,即罢工、罢课及罢市;同时发起“和你周围塞”行动,针对交通干线及主要公共运输系统。港民试图呼吁港府回应“反送中”的五大诉求,捍卫自由。相关新闻如下:

港警屠杀?连开3枪2人倒地疯狂驾车撞人
港警涉嫌开枪谋杀 光头警长竟称:国际标准
11.11三罢港警开枪 民主派及人权组织斥意图谋杀

港警乔装示威者太成功 被速龙自己人打爆

据《壹新闻》报导,沙田站当中一名戴口罩的学生打扮的示威者,疑似因为太入型入格,被速龙误以为是真的示威者,即挥棍殴爆缸。不过,随后该乔装警马上表明是自己人,并且立即扑前压住示威者以证明身份。

当速龙小队离开港铁站的时候,有市民追住指骂,港警却以胡椒喷剂喷向市民和记者。在该事件中有四男一女共五人被捕。

反送中示威恐升级 港9大学今日续停课

当日,已有最少9家大专院校宣布停课,但港警一大早6点多就出动全面搜捕,并分别在多所学校的校园内发射催泪弹和橡胶子弹,引发警民冲突。(详报导:【11.11三罢】港警包围多所大学 狂射催泪弹)

据《香港电台》报导,中文大学、浸会大学、教育大学、理工大学、岭南大学、香港大学、恒生大学、公开大学、城市大学等大学,宣布今(12)日继续停课。

报导表示,浸信大学毕业典礼原定14日到18日举行。但校长钱大康今天向毕业生发信说,了解毕业典礼对于毕业生及家人来说,是一个值得纪念的场合;因此取消毕业典礼并非草率决定,而是经过周详之风险评估。

钱大康表示,对于政治乱局持续与对社会造成重大影响感到十分伤心,并呼吁浸大师生远离暴力。依浸会大学称,由于担心学生以及家长的安全问题,学校决定取消全部的毕业典礼。

恒生大学则宣布,由于预计可能会出现的交通状况,12日的课堂将会取消。校方也呼吁学生及教职员留在安全的地方,若个别教职员因交通问题或安全顾虑,可以不需要回校。

港警向城大校内射多枚催泪弹 学生宿舍受波及

港民今日再发动“和你塞行动”,城大“城市广播”在脸书上表示,镇暴警察于7时30分向城大发射多枚催泪弹,并且进入校园范围,学术大楼以及学生宿舍受波及。在10时45分,港警再次向城大宿舍发射多枚催泪弹,于11时后暂时撤退。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