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大纪元》印刷厂遭纵火 蒙面歹徒熟练耍警棍(视频)

作者:钟灵 发表:2019-11-19 2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监视器录下凶徒熟练把玩伸缩警棍。
监视器录下歹徒熟练把玩伸缩警棍。(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9年11月19日讯】(看中国记者钟灵综合报导)11月19日凌晨,承印香港大纪元时报》的印刷厂遭4名黑衣蒙面歹徒闯入纵火。该报随即公开监视器录像,并直指是中共雇凶纵火。监视器更录下凶徒熟练把玩伸缩警棍

该报今日在社交媒体上披露事件,这起事件发生在19日3时50分左右。事发当时,印刷厂正在将当天的日报出厂。在厂门打开6分钟左右,4名蒙面人趁开门送报纸的机会闯入工厂,

穿着乍看与时下的示威者有几分相似。

蒙面人进入厂房后,将一根看似伸缩警棍指向工人,并威胁他们不许动。另一名歹徒则手提两桶汽油和伸缩短棍,往工厂内泼洒汽油;另一人则点燃汽油,在火焰窜烧之际逃走。印刷厂工人随即报警救火。火势最终导致一台驳纸机和四卷印刷纸,以及另一台驳纸机的控制箱外壳严重烧毁,并烧掉当日报纸多捆。

《大纪元时报》多年来一直报导中国时政、并对中共政权作出批评,已经不是第一次遭遇当局打压。据该报表示,2006年3月就曾发生有歹徒闯入印刷厂破坏设备一事;2012年10月承印大纪元的印刷厂大门被人撬坏;2012年12月也曾有7名歹徒尝试爆门闯入印刷厂,但事败逃逸。

大纪元事后也发表声明表示,有关歹徒虽然将自己装扮成黑衣抗议者,但这是为了混淆视听、企图挑拨市民的信任,“香港大纪元为报导真相不遗余力,为香港民主运动大声疾呼,把香港的现况向港人和全世界进行报导,并获香港市民的衷心赞赏和喜爱。无论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线的勇武抗争者,都常常对大纪元和工作人员施出援手和帮助。他们当然不会是搞破坏的歹徒。”

事件曝光后,不少网民均对大纪元表示支持。有网民质疑,影片中歹徒耍警棍的动作相当熟练,认为对方是“黑警”,有网民也认为“会去破坏大纪元的,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肯定是中共做的”、“最讨厌大纪元的就是中共”。

 

香港大纪元的声明

香港大纪元发表声明如下:

我们知道,这些歹徒将自己打扮成为抗议者的黑衣装扮,无非是想混淆视听,同时制造社会仇恨,挑动社会纷争。

反送中运动五个多月以来,香港大纪元为报导真相不遗余力,为香港民主运动大声疾呼,把香港的现况向港人和全世界进行报导,并获香港市民的衷心赞赏和喜爱。无论是和理非的普通市民,或者是站在第一线的勇武抗争者,都常常对大纪元和工作人员施出援手和帮助。他们当然不会是搞破坏的歹徒。

而在过去18年,大纪元在报导真相、揭露中共暴行方面坚持不懈。

所有稍有良知的人都清楚这些歹徒是什么人,也都知道他们的后台老板是谁。

他们就是那些近几个月在香港不断“以暴制乱”的中共当局和他们在香港的代理人。

行恶者总是自以为可以瞒天过海,然而世人心中自有明镜高悬,世道如常总是天理昭昭。邪行恶作,只会让全世界的人们更快和更清楚地认识到共产制度的邪恶。

大纪元在被中共的打压中已经走过了近二十年,暴力恐吓和全力打压,不会让我们退缩。因为大纪元和全体香港人一样,在坚持真相和自由方面,我们已经退无可退。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证!高贵是高贵者的墓志铭!

大纪元集团和全体员工,不屑于去谴责那些卑鄙者的恶行,但我们向香港人保证:未来,我们会继续与你们同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