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谍案内幕大曝光 向心前同事声援王立强

发表:2019-11-28 11: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立强
前中共间谍王立强。(图片来源:夏紫云/看中国)

【看中国2019年11月28日讯】中共间谍“王立强”出逃澳洲,大爆中共渗透和操纵港台事务、干预台湾大选、渗透澳洲等黑幕,澳洲政府正式调查,台湾检调单位日前也将王立强指控的情报老板向心夫妇,暂列被告并限制出境。最新消息称,一名自称是向心科工委的前同事,接受知名网红采访,进一步证实王立强的爆料内容。

王立强爆料情报上司向心的内幕

澳洲《时代报》(The Age)、《雪梨晨锋报》(The Sydney Morning Hearld)、《60分钟》(60 minutes)日前报导,自称中共间谍的王立强持假名“王强”护照到台湾策动媒体及网军为企图推翻蔡英文政府,同时在香港进行间谍工作。

王立强还爆料,拥有“中国创投”公司的向心夫妇是中共在港台间谍活动的基地。恰巧向心夫妇在台,24日二人欲从桃机出境时,遭台北地检署拦截要求配合调查。目前,台北地检署侦办共谍案,仍在持续调查“香港中国创新投资公司”负责人向心、龚青夫妇二人。

相关报导:
共谍案延烧 中国创新两高层遭北检限制出境
台湾检方出示王立强和向心夫妇合影 一剑封喉
涉国安案件 台北地检署传唤向心龚青追查金流

向心的前同事证实王立强的说词

近日一名自称是向心科工委的前同事John,接受知名网红采访,进一步证实王立强的爆料内容。

John说:“王立强这个人本身我不认识,但是他讲的,向心跟他讲的那些事,我可以证明是真的,好不好,我就跟你讲这点,我当时也是在北京国防科工会,然后我又转到总装备部,所以说这些情况我都清楚,澳大利亚也好,香港也好,反正用新时代开头的公司,新时代,基本上多是国防科工委的公司,我们在香港注册的许多公司,都是国防科工委,为什么要用新时代,当时就是为了响应邓小平的一句话。这些都是体制内的间谍公司,他们现在公司全部是国家资产,不是他们个人的,但是他们从中营利的,他们成立了,用第三方,用其他人的公司作中间商,我们去,他要求招标的投标,做军火买卖或其它买卖,他中间都要拿15%,所以他每年经手的经费是很多的,反正后来他(向心)负责港澳台的。”

王立强曾向澳州媒体提到,向心持有的中国创投公司,透过“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每年获得中共资助五亿元人民币,但中国科技教育基金会官网揭露,基金会是由“新时代环球投资基金”注资设立。

外界质疑王立强才27岁恐不会掌握那么多资讯,对此,爆料者John以自己经历表示,他当年在国防科工委和总装备部的时候,也是那个年龄。John说,目前他已经移居美国,因为个人和家庭的情况,不再相信中共体制,也看到很多非常残暴、黑暗的东西。

立委王定宇27日在脸书贴文称,向心、龚青涉及共谍案,但他们背后的指挥者是中共第一位女中将聂力,聂力是中国十大元帅聂荣臻的女儿。

聂力曾于1978年至1982年担任中共国防部科委科技部副局长,1982年至1985年出任国防科工委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目前美、澳都已定调此案为“共谍案”。

郭文贵:向心与前中国安高层秘书密切往来

流亡美国的中国富豪郭文贵近日和美媒《华盛顿时报》知名的国安记者格茨(Bill Gertz)美东时间26日一同直播时表示,他认为王立强是真间谍。

郭文贵强调,王立强向澳洲投诚的过程当中,必须提供其职业间谍编号、金钱收入、出入境资讯、电话联系和驻地联络人等,这些资讯都会被彻底核实,称“太小看这个澳大利亚的情报部门了”、“就连那津巴布韦(指津巴布韦)、乌干达情报部你都糊弄不过去”。

郭文贵声称,他过去与曾任总参情报部常务副部长的前共军少将姬胜德交情匪浅,向心过去在台湾与姬胜德的周姓秘书有密切来往。

责任编辑:沐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