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紫棋预告《红白》飙铁肺 新歌横扫数位榜(视频)

发表:2019-12-05 10: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邓紫棋(G.E.M.)年底即将发行新的专辑,她已兴奋预告新的一年将会十分充实:“明年初就会开始在不同地方跑宣传了,大家也会陆续看到更多的MV。”不仅如此,今年她将首度上台视除夕节目《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与观众一起过新年,她迫不及待告诉歌迷:“第一次参加《红白》很兴奋,刚好自己也将会发新专辑,很期待快点带给大家新的作品和表演!”


邓紫棋铁肺唱功广受歌迷喜爱,她保证在《红白》舞台的表演绝对令大家惊艳,希望为大家带来新歌!(图片来源:邓紫棋 facebook)

邓紫棋新年新希望

邓紫棋目前已经紧锣密鼓的投入相关工作,准备新歌表演练习,“今年4月离开了前公司,所以接下来的新专辑,对我来说是个新开始,也希望表演能让大家觉得耳目一新。”邓紫棋铁肺唱功广受歌迷喜爱,她保证在《红白》舞台的表演绝对令大家惊艳,希望为大家带来新歌!

日前,她释出最新单曲《句号》MV,同时她也俏皮的说:“未来最希望去的是‘高雄巨蛋’和‘台北小巨蛋’,哈哈!新专辑快发了,希望新的演唱会也会不远。”(相关阅读:金曲30巨星云集8大亮点一定要看)

谈到过年,邓紫棋盼望在忙新专辑之余,能够抽出时间与家人多相聚聊天,她说,“今年希望可以放几天假,因为之前真的太忙,感觉自己需要喘口气。”

《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将于2020年1月12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场,并于农历除夕(2020年1月24日)在台视播出。

邓紫棋新单曲《句号》,至今仍称霸iTunes等15项各大数位音乐榜冠军。
邓紫棋新单曲《句号》,至今仍称霸iTunes等15项各大数位音乐榜冠军。(图片来源: Getty Images )

邓紫棋最新单曲《句号》MV 勇夺数位榜15个冠军

邓紫棋新单曲《句号》,MV上线才1周点击已超过600万次,还火速冲上YouTube发烧影片第1名,至今仍称霸iTunes等15项各大数位音乐榜冠军。

她透露拍《句号》MV时,还专程安排到南台湾垦丁拍摄取景,邓紫棋说,很多年前就看过台湾电影《海角七号》,知道垦丁的自然景观非常漂亮,她被当地的美景深深吸引,她赞叹说:“没有办法形容它的美!”透露计划接续造访邻近的地方。

在最近曝光的VLOG(影像网志)影片中,也用影像记录美食日记。难忘拍摄前一晚由MV导演邱柏昶(Birdy)亲自下厨,煮了一锅台式卤肉,香味四溢,一时忍不住就为自己盛了一大碗卤肉饭,还好下一秒随即恢复理智,提醒自己应克制食欲。又当工作团队一行人抵达垦丁某一空旷草原,风势却大到把工作人员的伞都给吹歪,最后邓紫棋索性将座车后方当成“流动发廊”应变,也增添一有趣花絮。

邓紫棋对MV拍摄品质要求很高,全程参与《句号》MV剪接,对于每一个画面要求绝不马虎。她曾自信说,“每张专辑里有100%我的看法、我的态度、我的风格、我的音乐,我看重我的每张专辑。”

责任编辑:李纪湘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