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人权日退党成焦点 陈光诚:灭共时机已基本成熟(组图)

发表:2019-12-13 1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陈光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陈光诚(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19年12月13日讯】(看中国记者忆文报导)12月10日是国际人权日,当天在美国国会大楼举行一场“全球反迫害制止中共暴行,声援退党大潮”的研讨会。盲人律师陈光诚在场表示,目前是关键的历史时刻,灭共时机已基本成熟。

会议由全球退党中心副主席、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主持。在周二的研讨会上,原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处长张亦洁,讲述了因修炼法轮功被中共迫害九死一生的经历。

她先后七次被非法绑架和关押。2001年3月,被中央610组织头目李岚清点名劳教一年半,因拒绝转化又被加刑10个月。

张亦洁说:“整个劳教期我都被单独关押、二十四小时昼夜监控。暴晒、冷冻、惩罚性军训、饥饿、干渴,几天不许上厕所,长期不准洗漱、洗澡、洗衣服,长期剥夺睡眠;强制通宵达旦劳动;坐人肉椅、开飞机、鞋底抽脑袋、寒冬揪住衣领灌凉水等等虐待和叫不出名的酷刑从未间断过。”

她说,这期间,她无数次要挟放弃信仰,从株连孩子和丈夫的前途,到逼迫丈夫与之离婚,无所不用其极。张亦洁的丈夫在经贸部工作,多年担任正司级参赞、欧洲司副司长、亚太经合组织秘书长。因张亦洁修炼法轮功,丈夫被多年限制使用,饱受株连。

原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处长、法轮功学员张亦洁
原中国商务部办公厅处长、法轮功学员张亦洁(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著名中国盲人律师、美国天主教大学公共政策研究中心客座学者陈光诚表示,目前是关键的历史时刻,“消灭共产专制政权的时机基本成熟,天时、地利、任何差不多都已经具备了。”

陈光诚说,国际上,美国通过了《香港人权法案》并要用更严格的标准执行《全球马格尼茨基法案》,北约国家将中共威胁提上议程,瑞银集团曝光100名中国人的存款合计达7.8万亿人民币;在中国,香港的抗争运动从“反恶法”到“反专制”持续半年之久,越来越多的中国百姓意识到“共产专制是造成中国一系列灾难的总根源”。

陈光诚认为,中共的所作所为已令人神共愤,可能即将重演商朝灭亡时的景象——官员背弃中共,百姓认清其真面目。“历史的潮流,共产党是没有办法改变的”,他说,“中共已经到了在劫难逃的境地,可以说,它的末日马上就要来到了。

研讨会上,国会议员史蒂夫·金(Steve King)谈到了一次飞机旅途,一位中国人坐在他的旁边,在交谈中,对方表示,他选择在六四回到北京是因为一个朋友在89六四的时候倒在了血泊中,就在他的身边。他要带上一瓶白酒将那片曾经被鲜血染红的地方再次清洗。

蒂夫·金说,正在香港的抗议活动数月以来并未停止,听说有些领袖被失踪了,但是又有新的领袖替补上来,人们没有停下脚步。他说,在二战结束前,纳粹绞死了一名女士,行刑前,她说,我们渴望自由,你们不可能把我们都绞死!

蒂夫·金表示,30年前的天安门事件,今天在香港发生的一切正在鼓舞了世界。


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专员加里.鲍尔(Gary L.Bauer)表示,中国共产党镇压法轮功、基督徒、藏传佛教、穆斯林、使用了各种方法威逼人们放弃信仰。

“只能说明:中国共产党害怕自己的人民,”他表示。

中国解密主持人克里斯·查佩尔(Chris Chappell)说,共产主义是基于思想意识形态的斗争。它们没有双赢的相互合作,只有把持权力的人和没有权力的人。而共产党必须是有权力的一方。在经历了40年后,美国人终于醒过来了。中共允许芬太尼等危险药物出口到美国,加剧了阿片类药物的流行,每年有数千美国人丧生。中共声称对发展中国家进行投资,但真正支持的是腐败的威权政权,并占领这些国家的资源,还使他们陷入巨额债务。中共用金钱等途径让好莱坞成为电影审查员,让智囊团审查政策思想,让大学审查学者和媒体,审查他们对中国的报道。

他说,国会最近通过了两项支持香港的法案,支持抗议中国共产党的香港人。他们几乎一致通过,并由川普(特朗普)总统签署成为法律。这意味着美国的民主党人、共和党人和川普总统都在某件事情上达成了共识。

查佩尔表示,“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接下来的几年至关重要。我们必须继续对抗中国共产党。这是让共产党下台的唯一方法。”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