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现非典型肺炎 中国股市因此出现异动(图)

发表:2019-12-31 22: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武汉 肺炎 疫苗
医药生物板块早盘全线大涨。(图片来源:manusapon/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12月31日讯】12月31日,受武汉出现非典型肺炎消息的影响,中国股市医药生物板块早盘全线大涨,至午间收盘板块整体涨幅为2.35%,位于行业上涨首位。

相关概念板块也表现积极,生物疫苗概念板块上涨3.15%,抗癌概念板块上涨3.23%,仿制药概念板块上涨2.27%。

板块内个股实现上涨,鲁抗医药、莱茵生物、东北制药、联环药业、四环生物、南卫股份、海王生物等盘中涨停。

天康生物、未名医药、达安基因、华兰生物、天坛生物、万孚生物等也实现不同程度上涨。

12月30日,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处发布《关于做好不明原因肺炎救治工作的紧急通知》。通知称,武汉市部分医疗机构陆续出现不明原因肺炎病人。通知要求个医疗机构要及时追踪统计救治情况,并按要求及时上报。

该通知还明确写有联络人、电话号码及电子邮箱。但官方尚未对这一消息做出回应。

随后,疑似有知情者在微信群留言提醒大家:“最近不要到华南海鲜市场去,那里现在发生了多人患肺炎(类似非典),今天我们医院已收治了多例华南海鲜市场的肺炎病人”;“大家注意戴口罩和通风。”

还有一些消息说,“华南水果海鲜市场确诊了7例SARS”;“在我们医院后湖院区急诊科隔离,请大家注意,第一例患者是水果批发摊老板”;“刚刚二医院后湖院区确诊一例冠状病毒感染性肺炎,”

目前,实际情况仍有待进一步查证确认。据湖北省卫健委及武汉市委宣传部消息,国家卫健委专家组31日上午已抵达武汉,正展开相关检测核实工作。

责任编辑:辛荷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