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领导语言”调整心态(图)

作者:凯萨琳.莫洛伊 发表:2020-01-17 13: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心态就是做好准备:一切都在规画之中。
心态就是做好准备:一切都在规画之中。(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利用领导语言调整心态

当你真的很紧张的时候,比如去面试一份你很想要的工作,你可能会试图告诉自己不要紧张。不过没有用,你还是很紧张。那是因为你告诉自己不要紧张的时候,就把自己跟“紧张”连接在一起了。

我们用语言说出不想要的东西时,这些事情就会发生。当你说:“我讨厌蜘蛛”,你就会看到蜘蛛。当你说:“我可能不会得到这份工作”,就不会被录用。

转换你的语言,就能走在转换结果的道路上。请使用另一种语言:我称之为领导语言。你想要如何引领自己?试着告诉自己:
“我今天的面试会表现得很好。”
“今天的面试我已经做好准备。”
在脑海中说出这些话,甚至是大声地说出这些话,都会激起正确的心态。你也应该用行动支持正确的心态。比如当你说:“我准备好面试了”,那是因为前一晚你烫好了衣服,也整理好文件。你不会有任何侥幸的心情:就连你的配件饰品、袜子或长袜都已经挑好,还包括清理了鞋子。然后你上床睡觉,清楚知道一切都在掌控之中。

早上你准备出发,你的文件都放在资料夹里,看起来神采奕奕。你已经尽了一切努力,为了能创造积极的成果。

心态就是做好准备:一切都在规画之中。

你的身心都准备好了。事实上,现在你清楚地知道自己已经准备好面试了。你不是在开玩笑。大家都说:“成功之前,先假装一下”,但我说:“相信,你就会成功”。相信你已经准备好了,也把一切准备好,那么你当然就会准备好了。

现在,回到那场重要的求职面试:在走进去之前,请集中精神,好让你只想着即将和你见面的人,而不会想到任何其他的事。让自己处于“致胜心态”里。走进去的时候,你知道自己做足了功课,也准备好接受面试,了解自己即将见面的对象,清楚你想要的是什么样的结果,以及他们想要的什么样的结果。你,就是这份工作的最佳人选。
 

本文整理、节录自凯萨琳.莫洛伊《关键七秒,决定你的价值》一书,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由采实文化授权转载,欲阅读完整作品,欢迎参考原书。

责任编辑:皇辅 来源:采实文化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