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弃中共天赐福

--------致国人书

作者:启明 发表:2020-02-17 22: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国人同胞,请听我和您说一些话!

抛弃中共吧!不要再相信它!不要再相信它!

人类从古到今都是信的,敬畏天地生命的!神是存在的,神是呵护保护人类的!神要人类守护道德,神可以把人救度成神,古今中外按照佛道神的要求而修炼成神的实例很多很多!重德行善的人类社会是祥和的是富有的!而善恶有报也是真实的!按照神的指引重德行善未来之路一定是光明的!

中共是不信神的,是反神的,它是个幽灵魔鬼!它不敬畏天地,不敬畏生命!用谎言和暴力强迫人不信神而把生命交给它!它使得不信神不相信善恶有报的国人德败坏,它能把人变成魔鬼!导致天灾人祸不断!听信中共邪党魔鬼的人注定是死路一条!

在当今的人类社会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都是按照“真善忍”佛法修炼的人,他们二十多年来一直遭受中共的残酷迫害,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停止过想尽各种办法劝告国人世人不要相信中共要退出中共,他们把“真善忍”佛法修炼的美好不停的告诉给国人世人!试想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有哪个人愿意冒着被中共迫害致死的危险而不厌其烦的四处奔波只为告诉您一句“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告诉您退出中共为自己选择美好的未来!修炼人是用他们亲身修炼的经历而把宇宙的真理告诉给您!他们是在佛法中修炼觉悟的人,他们是放下生死的人,所以他们能做到!

二十多年来有很多的国人世人听了修炼者的劝告而决裂中共为自己选择了美好的新生,他们感恩不尽又把美好告诉给更多的人,有的走入了修炼!很多国家的政府首脑感谢大法及修炼者为他们带来的美好!

二十多年来也有很多人不听修炼者的劝告反而举报修炼者,选择继续追随中共打压善良,遭恶报者比比皆是!还有许多国家的首脑明明是信仰神的人,可他们却一直与无神论的中共同歌同调,真是怪哉!

当今中国大陆疫情肆虐,而中共依然在撒谎掩盖真实的情况,抓捕所谓的造谣讲真话者,导致社会矛盾冲突不断激化!人命关天的紧急关头中共的魁首却仍不断强调其邪党的统治,蔑视人性强调党性!可见中共从来不把国人世人的生命放在首位而是把保住中共邪党的命放在首位!中共的爹斯大林也早就说过死一个人是人,死的多了就是个数字!可见中共的邪恶暴露无遗!

再次奉劝国人世人抛弃中共退出中共不要再相信中共不要再相信中共!当国人世人都在为中共喊加油的时候,殊不知武汉疫情的爆发已经点燃了毁灭中共邪党的火焰,火上浇油会越烧越烈!同胞们珍惜生命只能自救,不能再相信中共!退出中共邪党,选择坚守善良!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上天一定会赐福与您!愿国人世人都能觉醒远离邪恶和灾害,走向美好未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