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灭中共之川普战神出击  

作者:启明 发表:2019-12-05 06:2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伟大的时代必将造就伟大的人!

川普竞选总统成功的时候有人问我怎么看这个事,我说一个不按规矩出牌的人当总统肯定是老天要打破一些固有的难以打破的东西,一个新的世界秩序要开始了!

其实我觉得对于川普本人来讲他必定深知总统的工作未必能给他现在的生活带来多大快乐,他也没有那么大的权力欲望!只不过是他内心深处的一份由来已久的使命召唤和为这个国家为这个世界和人类做点什么的强大责任感使然,使得他一往无前的竞选并最终当选美国总统!当所有人都为他庆贺欢呼的时候他的内心其实甚为沉重,以他的个性和他的价值观如何尽快在任期有限的时间内打破那形成多年的败坏的经济政治社会秩序格局,使得一切都能恢复到神所指引的正常轨道上来,这无疑是个很难很难的事情,打破沉珂旧习就要得罪惹恼很多利益集团招来很多麻烦,不打破这些就将寸步难行一事无成!进否退否!日里面对无数只期盼的眼睛他内心澎湃,夜里仰观一望无垠的星空他心笃志坚!回到座位办公桌前拿起笔毅然写下:NO GO NO GOD战神出击不负上天。

上任伊始摆在眼前的当务之急就是经济,而谈到经济中共就是必须要解决的最大问题!由此便开始了持续不断的贸易谈判,在谈判中面对中共的狡猾多端白宫坚持寸步不让,随着谈判的不断深入川普发现导致谈判不成功是跟中共存在致命的分歧,而这个分歧并不是来自经济领域,它来自…你跟它讲贸易它跟你谈政治,你跟它谈政治它跟你谈命运共同体,你跟它谈命运共同体它跟你谈不要干涉内政,谈来谈去竟发现中共就是个混蛋!而让人难以置信匪夷所思的是这个混蛋的首领竟还是个好人!川普这个晕啊!不谈吧伤害好人于心不忍,谈吧这明明就是和魔鬼做交易!my god!怎么办?!

第二个事就是要关注宗教徒受迫害问题和人权问题,七十多岁的老人堂堂的美国总统面对被中共迫害而流离失所背井离乡之人的殷切陈述,他认真的倾听神情愈加凝重,硬汉的内心受到极大触动!应该怎么去帮他们呢?川普陷入沉思!

他发现共产主义共产党是人类社会的毒瘤必须铲除,必须要直接面对不能再姑息!而要解决贸易问题人权问题就要从解决中共问题开始,因为中共的存在是根本的障碍!而这也许正是他的使命!不能再拖下去了!于是川普在和习近平对话的时候直接告诉了他共产党有多么的坏希望他能抛弃共产党,没想到这至真至善的话语竟惹得习近平非常生气!香港反送中事件让世人的目光都对准了中共和它的魁首习近平,川普再次喊话习近平希望他能亲自赴港与民众对话,可是这个希望又落空了!香港形势愈加激化,习近平竟然冒天下之大不韪对香港问题强势表态要予以暴力镇压!川普表态会坚定的与香港人民站在一起,同时他又强调也会和习近平站在一起!他再次对习近平释出善意,希望他能知道自己还依然认为他是一个好人,也依然在体谅他的难处,但是这并不代表川普会在支持正义抵制邪恶的问题上有丝毫的妥协!面对美国两院议员全票通过提交上来的香港法案,总统先生深知这个法案的签署会对中共及与习近平有多大的打击,但他更知道法案会对香港及世界人民正义的力量有多大的支持!在与习近平个人感情和人类大义的问题上他拿起笔的手稍稍停顿了一下,这个停顿不是出于感情而是他内心真的希望习近平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以不负他年迈之人的苦心!停顿之后笔落纸张迅速的使该法案变成了现实,为这个时代写下浓重的一笔!香港人民纷纷举起美国国旗表示对他及美国人民的深深感谢和敬意!川普双眼深情的凝视着大纪元报纸上的香港,天灭中共四个大字映入眼帘!战神出击不负上天!在他的感召下许多国家首脑相机表态对中共说NO,川普欣慰的呼出一口气!

我只是一介草民,本不该草堆文字胡乱涂鸦堂堂美国的总统先生!只是因为历史原因我一直对美国没有什么好的印象,直到川普先生当选总统及他发自内心的善良言行和敢对中共说NO的作风深深的感动了我才扭转了我对美国的看法!了不起的人了不起的总统,伟大的人伟大的总统!川普战神出击不负上天!谨以此文向他和美国及美国人民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

天地万物神之意

乾坤正气赋生机

战神出征因何故

天灭中共先锋急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