称吴斯怀负面声量高 江启臣:发言可能带歪国民党(图)

发表:2020-03-27 10: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吴斯怀的网络负面声量很高,其发言只要有一点歪掉,那就会把国民党往歪掉的地方带去。资料照。
国民党主席江启臣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表示,吴斯怀的网络负面声量很高,其发言只要有一点歪掉,那就会把国民党往歪掉的地方带去。资料照。(图片来源:中央社)

【看中国2020年3月27日讯】前天在中常会公开撂下不分区立委若言行损及党的形象,可以注销提名狠话之国民党主席江启臣,外界解读便是箭指军系立委吴斯怀而来,《LTN》引述今日上午他接受广播节目专访时的说法,吴的网络负面声量很高,在媒体采用放大镜看待下,吴的发言只要有一点歪掉,那就会把国民党往歪掉的地方带去。

江启臣说,他会在适当时候邀约吴斯怀来好好谈一下,原本上周他有约吴,但是因为自己有事情作罢。他强调,每位立法委员都一样大,可是有很多事情应该讲清楚,要让吴了解。

对于主持人询问,吴斯怀是否成为国民党的麻烦制造者,对他个人造成了困扰,并且成为民进党的政治提款机?江启臣回应,吴即便脸书粉丝数很少,但是在立委的声量排名,却高居第二,不少立委不了解网络负面声量,对于个人以及政党造成的负面影响,吴的负面声量远远高于正面声量,虽然他的言行、质询的内容也有专业的一部分,可在媒体用放大镜看待下,吴的发言只要有一点歪掉,那就会把国民党往歪掉的地方带。

主持人还追问,吴斯怀究竟出了什么问题?江启臣说,一个立委能否扮演好角色,除了自己之外,团队也很重要,虽然不能完全怪罪在立委一人,但还是得概括承受,他建议吴的团队应该好好检视一下。

江启臣强调,担任立委与军队司令官不一样,吴斯怀于认知上有差异,而且准备不够,他会与吴谈一谈,党中央如何提供协助,如果吴不接受,未来又重蹈覆辙,再次发生类似的情况,党中央就真的要给予党纪处分。

对于自己前日在中常会的谈话,江启臣表示,所有党内人事问题,都应该有制度,而国民党有党纪,能否贯彻落实,就是国民党能否转变的关键,他必须适时提醒众人党纪的存在,包含他自己在内。而不分区立委接受党的提名时皆有签署承诺书,他只是提醒有承诺书存在,并且主张制订立委考核办法。

江启臣认为,不分区的提名应该要有制度办法,不仅是党主席一人决定,应该明定党主席和提名委员会提名额度,或者向社会征求的名额,各占多少比例。往后不管谁当主席,提名就照这样做,所以他已经请组发会、考纪单位研拟了草案,未来改革委员会成立后会讨论。

责任编辑:许天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