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瓦罗:世卫偏袒中共导致疫情大爆发 手上沾满鲜血(图)

发表:2020-04-15 11: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在武汉肺炎大流行初期的无所作为和对中共的一再袒护,导致疫情全球大爆发,世卫难辞其咎,手上沾满鲜血。(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白宫经济顾问纳瓦罗表示,世界卫生组织在武汉肺炎大流行初期的无所作为和对中共的一再袒护,导致疫情全球大爆发,世卫难辞其咎,手上沾满鲜血。(图片来源:Drew Anger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4月15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综合报导)白宫经济顾问彼得・纳瓦罗周二(14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世界卫生组织(WHO,以下简称世卫)在武汉肺炎大流行初期的无所作为和对中共的一再袒护,导致疫情全球大爆发,世卫难辞其咎,“手上已沾满鲜血”。

纳瓦罗(Peter Navarro)在节目上说:(世卫)基本上是在向公众隐瞒信息。”“在各国政府都确认武汉肺炎为大流行病后,他们都还不宣布武汉肺炎为大流行病。”

“他们手上沾着鲜血。”他继续说:“川普(特朗普)总统要求对事件的发生,以及中国(中共)在世卫组织中可能扮演的角色进行全面调查,我认为绝对正确。”

他表示,国际社会无法接受世卫在这么严峻的大流行病中表现得如差劲,让大家都感失望,就像现在这样。

川普已宣布停止资助WHO

就在纳瓦罗接受采访时,川普宣布美国将停止向世卫组织捐助资金,并称世卫已将“政治正确凌驾于拯救生命之上”。

纳瓦罗声称,尽管世卫对此感到不安,但白宫已采取积极步骤,在疫情爆发时采取适当措施保护美国人民。

此外,美国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在福克斯新闻的节目上呼吁世卫组织保持透明度,并说国际卫生机构有责任和义务发布准确及时的信息。

病毒还在蔓延。现在我们谈如何重启美国,乃至世界各地的经济。因此,我们需要这些问题的答案,我们需要透明度。”蓬佩奥说:“而且我们需要世卫组织履行其职责,履行其主要职能,确保全球准确、及时、有效、真实地获知在全球公共卫生领域的最新情况。目前世卫却没有做到。”

他也谈到,中国(中共)表示希望与全世界合作。它可以和全球合作,但必须先做到给国际社会提供准确的信息。

中共要和国际合作就要做到信息透明

“中共说希望和国际合作,我们也希望。要合作,就必须有信息、数据和透明度。”他补充:“这些都是合作的要素。我们仍然希望它能这样做,我们仍然需要知道中国的实际情况。”

世卫获得允许进入中国观察武汉肺炎疫情。“但在疫情开始爆发的最初,在我们最需要到中国的疫区进行观察的时候,中方却拒绝让美国前往。”蓬佩奥说道。

“我们知道有个实验室,我们知道有个海鲜市场。我们知道病毒本身确实起源于武汉。所有这些线索汇聚在一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