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露面有异样 “二号人物”竟未随行?(图)

发表:2020-05-04 08: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
2020年5月2日,韩国首尔车站播放的新闻节目中,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在消失20天后首次露面。(图片来源:Chung Sung-Ju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3日讯】5月1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隐身20天后第一次露面,当时有胞妹金与正随行,但朝鲜“二号人物”崔龙海并未随行,因而引发外界猜测。

5月2日,根据朝鲜中央社报导,金正恩在5月1日劳动节当天出席了顺天磷肥工厂的竣工典礼,且亲自剪䌽。当时有金正恩的胞妹、劳动党第一副部长的金与正,劳动党副委员长朴奉珠、金德训和朴泰成,及党第一副部长赵勇元等人陪同。

可是朝鲜的“二号人物”、劳动党中央政治局常委、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国务委员会第一副委员长、中央军委委员的崔龙海,并未随行。

朝鲜官方所发布的视频显示,金正恩在剪䌽之时,是由身后的金与正给他端的盘子。

金正恩从4月11日露面之后,5月1日才首次再露面。在这期间,外界盛传他的身体出了状况,更传出他已死亡、成为一个植物人等传闻。另一方面,外界还传出金正恩已经将军权暂时交给叔叔金平一掌管;而金正恩的妹妹金与正负责掌管朝鲜劳动党党务及朝鲜对外的事务。

外界认为,若金与正接替出事的金正恩,则她将会获得朝鲜实权派人物、她的公公崔龙海的鼎力支持。

先前盛传金与正与崔龙海的二儿子崔成,约于2014年秋天结婚。随后,就传出曾经一度遭免职的崔龙海复出了,再度成为朝鲜的“二号人物”。但是金与正是否真的与崔龙海的二儿子结为夫妇,目前尚无定论。

韩国国家情报院也曾经推测,金与正是嫁给了她在金日成大学的同学。但此消息也没有获得进一步的佐证。

脱北者团体“朝鲜战略情报服务中心”曾指称,金与正的丈夫名叫虞仁鹤,是一位劳动党下级官员的子女,也是毕业于金日成大学。

另有分析认为,金正恩为了防止再出现第二个张成泽(金正恩的姑丈),所以可能选择一个没有政治背景的普通家庭人物,来当金与正的丈夫。

2011年12月,金正恩接掌死去的父亲金正日的职位之后,他开始进行清洗朝鲜高层。在2013年12月,他就处决了姑父、当时的“二号人物”张成泽;2017年2月遭指涉嫌毒杀同父异母的哥哥金正男。

金正恩右手出现新疤痕

据朝鲜官媒朝中社发布5月1日的视频中显示,在金正恩的右手腕上被发现出现一个新疤痕。

5月2日,总部设在首尔的朝鲜新闻网(NK News)报导称,仔细检查朝中社所公布的录像后,发现在金正恩右手腕上,似乎有一个约针头大小的疤痕。他在4月11日出席劳动党中央政治局会议之时,右手腕并无这个疤痕。

医学专家称,依据那个疤痕的大小,看起来金正恩可能接受了心血管手术。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