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骂完蓬佩奥 又发“奇文”贬美 网友终于怒了(图)

发表:2020-05-10 14: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央视骂完蓬佩奥又发“奇文”贬美网友终于怒了
中共党媒央视在《新闻联播》中指名道姓大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20年5月10日讯】中共党媒央视主播最近在新闻联播中大骂美国国务卿蓬佩奥后,日前又发文报道说,疫情对美国经济的影响导致美国近五分之一的儿童吃不饱饭,引发大陆和海外华人网友的热议。

美国作为全球最大的粮食出口国,每年出口全球的粮食约为全球粮食出口总量的四分之一,其中以大豆和玉米为主。据统计,每年美国出口粮食可创汇1490亿美元,是世界上种植农业生产力水准最高的国家之一。然而,日前中共党媒央视引述所谓美国的“研究报告”称,因疫情的影响“美国经济停摆”,截至4月份,在美国有12岁及以下孩子的家庭中,有17.4%的孩子吃不饱。这些家庭表示,自从疫情以来,“我家孩子吃不饱,因为我们买不起足够的食物。”

中共党媒的这篇新闻报道发出后,立即引发大陆和海外网友们的调侃。

有辽宁鞍山市的网友认为,“宣传口某些人的智商有点不线上了。这都是什么年代的宣传手法了?”

有推特(twitter)网友表示,中共党媒真的到了啥都敢写的时候了,世界第一大粮食进口国在描写世界第一大粮食出口国因疫情导致五分之一的儿童在饿肚子……若不是看到“央视新闻”几个大字我都不敢相信有人敢开这样的玩笑!

也有推特网友调侃道:“如果没有翻墙,我就信了,中国已经正式返回文革状态,或者说是西朝鲜。”

很多海外华人网友也纷纷表示看不下,直斥共产党媒体造谣无底线:

“真敢编!美国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有免费的营养午餐,疫情期间学校放假担心这些儿童营养问题也没停,疫情期间人们居家隔离没有收入,美国政府给每一个大人发1200美元,每个孩子发500美元,请问中共政府给国民发了多少钱?期骗国民到底有没有道德底线?”

“现在学校,免费午餐一份多到吃不完。就在附近,就是没多少人去领,每天都剩下许多东西。”

“是啊,美国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请厉害国的人不要再来美国生孩子,不要再来吃美国福利,更不要来美国当什么裸官……”

“党媒无视在生死线挣扎的失业农民工,反而利用美国言论新闻自由误导中国人民。其心可诛!”

“CCTV还是多关注和报道中国儿童是不是吃得饱吧。”

“像卖国贼毛泽东祸国殃民统治时期,也是说台湾和美国西方国家水深火热,实际中国人每年都饿死无数。”

“中共从来都是靠撒谎活着的。它如果讲真话或者开放互联网,中国老百姓就会看清它的邪恶从而觉醒,它也就该从历史的舞台下去了。”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