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男子太想游泳 竟想出这招(图)

发表:2020-05-19 04: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疫情 法国 海滩
海滩(示意图/非本文图片/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5月19日讯】法国2名男子因为在疫情禁足期间,太想游泳,竟想出一招。不料被警察逮到,现场开了一张约台币5000元的罚单。

台湾媒体引述法国媒体报导称,5月11日,法国开始逐步解除封锁,允许民众进行100公里内的自由移动,也重新开放了海滩,要让死寂的观光再重新苏醒起来。不过,在解封前几天,即5月8日,两名50多岁的男子因为太想游泳,于是想出一个办法,将自己伪装成漂浮于海上的“浮标”,硬闯法国南方伊埃雷的海滩。

如何伪装成海上“浮标”?其实也简单:就是把浮标下方挖洞,以便套在头上,再透过侧面凿开的长条空洞当视窗,可以窥看外边的景象。就这样泡在水里,还真的就是个浮标。

根据一旁朋友拍下的影像,两人离开水面没多久,就听见“哔-哔-”的哨声响起,两人瞬间慌乱撞成一团,其中一人还重心不稳倒在地上。结果跌倒的那位被赶来的警察逮到,现场开了一张约台币5000元的罚单。

报导称,这名被逮到还遭罚的男子名叫Pierre Kaci,他很大方的跳出来承认,并说“如果可以逗大家笑,这张罚单也值得了。”

至于他们为何不能多忍起天,等解封再去游呢?据他的说法,是担心解封后海滩肯定会涌进大量游客,预估可能疫情会再爆发,所以才抢先体验。

责任编辑:海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