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有没有福气 看这“投资”就知道(图)

发表:2020-05-28 17: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有没有福气,看这“投资”就知道。
男人有没有福气,看这“投资”就知道。(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世界知名股王巴菲特曾说过:“我一生最重要的投资,不是买了哪支股票,而是选择了谁成为我的伴侣。”从巴菲特的话中,我们不难体会到,妻子对家庭的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妻子是一个家庭的风水,她们操持着每个家庭的细节。而很多男人在婚后最感到后悔的,就是没有好好选择另一半。

●娶妻是男人的第二次投胎

婚姻可说是男人一生中最大的选择,所以想知道一个男人有没有福气,看他娶的妻子就知道了。

母亲给了男人第一次生命,妻子则给予男人第二次生命。若妻子在家中无法扮演好相夫教子的角色,那么这个家庭大多风波不断。

“家和万事兴”,一个家庭和谐了,事事都会越来越顺。但一家幸福和谐的根本,就在夫妻间的互动,怎么互动就收获一个怎样的家庭。

当丈夫对妻子好,妻子也对家人好,这家庭自然其乐融融,幸福美满。丈夫,藏着妻子的福气,而妻子,藏着一个家庭的福气。

有句话说“当你放下面子对妻子好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是个真正的男人了。”

因为不少男人都有大男人主义,若能放下身段,给足妻子面子时,说明已经成功了。

当妻子里外都会顾虑到你的面子时,说明你已经是人物了。

当一个男人还停留在自私、耍横的阶段,总要妻子伺候,啥也给不了妻子,以自我为中心的时候,说明这个男人这辈子也难有一番成就。

很多人对家庭、婚姻不重视,但是有谁想过,若没有妻子忙前忙后,男人哪有办法在外全心奋斗?

女人的美丽是男人疼出来的,女人的温柔是男人惯出来的。一个懂得疼惜妻子的男人,家庭运势将会更兴旺。

●妻子是家庭的风水

俗话说:“家有贤妻,兴旺三代”。

所以,是否娶对妻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它关乎到家庭的和谐以及家族的兴旺。

一个人最好的风水,是他的为人,而一个家庭的风水,关键就在他的妻子。

有对兄弟都娶妻生子了,但两人的人生却大不相同,大哥越看越精神,弟弟气色却是越来越差。很重要的原因,就在哥哥娶的妻子善良大度,孝顺公婆,两人非常恩爱;而弟弟的妻子只想从婆家这儿占点便宜,把自己和婆家看成是对立的,所以总会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吵,家里整天都不得安宁。

因此有人打趣说,男人要是能够找对女人,可以少奋斗20年,但若没找对的话,毁的可是一生。

所以男人娶妻绝对不能随便,也不能一时冲动,毕竟在结婚后,人生就会因为妻子开始改变。至于人生与家庭会变好还是变坏,妻子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正因如此,巴菲特才会说自己人生最重要的投资是妻子。每个人都知道投资要谨慎,娶妻其实也是对自己人生的投资,岂可不慎。

当丈夫尊敬妻子,妻子也善尽相夫教子的责任时,这个家庭想不兴旺也难。

责任编辑:聆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