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暴力 云南女孩被男生围殴 广东恶师用圆规扎学生(组图)

作者:卢乙欣 发表:2020-05-29 21: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校园霸凌事件频传,近日微博上传出“云南楚雄女生遭到数名男生殴打”,以及“女学生持续被搧耳光一个小时”的相关视频。
中国校园霸凌事件频传,近日微博上传出“云南楚雄女生遭到数名男生殴打”,以及“女学生持续被搧耳光一个小时”的相关视频。(图片来源:微博视频)

【看中国2020年5月29日讯】(看中国记者卢乙欣综合报导)近日,中国网络传出一视频,显示“云南楚雄女生遭到数名男生殴打”,随后经查证该视频属实,教育行政主管部门与警方亦介入调查此欺凌事件。此外,微博上亦传出与校园霸凌相关的受访视频,受访的女学生声称,自己遭到他人持续搧耳光一个小时。然而,类似的暴力事件层出不穷,令人忧心。不过,广东近日也传出一个校园暴力案,然而,拿圆规扎学生的行恶者却是一名教师。

相关新闻如下:
校园暴力频生 江泽民主政埋祸根
慎入!女生疑争男友校园堕亡夺命一刻曝光
一个老教师的悲伤 校园霸凌可能已管不住了
武汉肺炎疫情蔓延 导致中国教育问题更加恶化
22岁实境秀明星猝逝 生前疑遭网络霸凌

校园暴力层出不穷 女生遭数名男生殴打

综合陆媒报导,中国网络近日传出一视频,显示“云南禄丰县楚雄女生遭到数名男生殴打”,引发网友愤怒。根据视频内容显示,一名女生遭到数名男生围殴、欺凌,在视频中,多名男生除了不停地用脚踹着女孩的头部与背部之外,还抢夺并且打飞了该名女孩的手机。当中,一名男生还拿细条欺辱女孩,并将该名女孩摔倒在地。受到欺凌的女孩全程没有反抗。

28日,根据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政府新闻办通报,经查证,该视频属实,县委县政府已成立工作组处置,有关机关也已介入。

经过有关机关调查表示,5月25日,云南禄丰县的普某鸿(男,14岁,学生)、普某(男,15岁,学生)、李某康(男,15岁,学生)、李某有(男,15岁,学生)4名男学生因为与朱某(女,12岁,学生)发生了口角争执,遂决定于当日下午放学后找到朱某,并将朱某叫到校外新广场进行殴打。

经过医院初步检查,朱姓女学生的全身多处软组织挫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进一步的检查治疗。报导又称,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将对该女学生进行心理疏导与安抚。至于有关机关则将涉事男学生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调查。报导亦称,经再发布相关后续调查处置情况。

持续被搧耳光一个小时 女学生耳膜被打穿

然而,中国境内的校园霸凌时有发生,类似的霸凌事件可谓是数不胜数,根据热门资讯第一线28日发布的微博视频显示,有一名女孩被施暴者连续搧耳光一个小时,最后连耳膜都被打穿,导致女孩的身心遭受极大的侮辱。

根据视频内容显示,该名女孩受访时表示,“他们直接上来就给我狠狠的耳光,很重,然后当时我头一下子就晕眩了,还没反应过来,接着他们就第二个,第三个这样轮流的打”。

然而,从女孩遭到搧耳光的视频内容(并未呈现当时画面)可以听见施暴者曾表示,“最后一巴掌了”,另一名女生则回说,“不算”,接着出现数名女生的嬉笑声,接着再有人表示,“把她头发抹起来(再打)”。

据报导称,该名女孩在前往医院进行检查后,医生发现她的左鼓膜穿孔,出现了听力障碍。

针对近日发生的“云南楚雄女生遭到数名男生殴打”,不少愤怒的中国网友纷纷表示,“他还是个孩子,千万别放过他。”“所以刑法要降低年龄,对于十二岁以上十四岁以下要适用!”“这些小流氓必须严惩,拉入黑名单,不得高考。”“恶意加害者不该被得到同情。”“4个男的打女人。有本事你上战场啊。一群垃圾。”“未成年犯罪真的越来越严重了,未成年这三个字真的成了他们的保护伞。”“这是小孩?暴徒还差不多。”“肯定没啥事,即便有事也不大,因为有《未成年畜牲保护法》。”“未成年保护法事保护打人的未成年,还是保护被殴打的未成年呢?”

也有网友表示,“希望这条新闻到这里 不是完结篇”,此外另有网友见到校园霸凌的新闻不禁表示,“原来校园小说里的校园暴力或者学校出了什么事都只会先把消息压下来的事情是真是发生的,可算是让我见识到了”,并提及近日发生“老师用圆规扎伤未完成作业学生”的新闻。

广东普宁教师用圆规扎伤学生 多项恶行也遭曝光

5月28日,网络传出广东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拿圆规扎伤学生,然而有网友透露,这名教师的恶劣行径不只这一桩。
5月28日,网络传出广东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拿圆规扎伤学生,然而有网友透露,这名教师的恶劣行径不只这一桩。(图片来源:微博视频)

根据陆媒《新京报》报导,5月28日,网络传出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涉嫌体罚学生。

根据普宁市当局的初步调查,5月27日上午,普宁一民办学校教师在检查一班级学生作业期间,使用圆规扎伤该班部分未完成作业的学生进行处罚。校方在接获通报之后,迅速联系医生抵达现场为学生进行消毒处理,并将学生送医院进一步检查。

经当地医院检查,目前遭到圆规扎伤的学生并未发现身体出现异常状况,根据普宁市新闻办通报,涉事教师也已经被有关机关控制调查,而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大批网友纷纷留言怒呛,“什么妖魔鬼怪都能当老师了。”“这种人也能当老师?上辈子是容嬷嬷吗?”“用圆规扎了四十人才把他曝光了,那性骚扰学生的呢?殴打学生的呢??就这?”“华美高中还有一位王守山老师,把学生打到脑震荡。”“普宁的教育就是畸形的,教育资源全扎堆在民办学校了。”“这个老师体罚学生,言语侵犯,甚至可以说是性侵,行为恶劣不是一天两天了,学校领导真能不知情吗?个人觉得用人单位,包括当地教育部门都存在很大的问题。”

甚至有认识该名老师的网友表示,“不止这些!!!!我还有这个老师更多的恶意行为!”“该老师以前做过许多次,这次才被爆出来,2016年,我正在他班级读书,他曾多次体罚学生,拿尺子搧学生脸部,骂女生以后可以去做鸡,全班男生都去嫖女生。”“没想到学校以这种方式上热搜,那个老师初中带男同学去宿舍还摸了那男生,还极度厌恶女学生,当着很多人面,骂涂口红的女生是要去做鸡吗,师德何存?”

甚至还有网友论及校方恶状,“这个学校的黑料可不止这一点哦、本校学生深有体会,乱收费、强制补课、强买强卖现象等等,因为疫情休学大半个学期也只退30%的伙食、接送、住宿费。”

如今各地传出的校园霸凌是益发严重,然而,本该秉持良善立场教育莘莘学子的教育者如今却也成为欺侮学童的主事者,甚至是无法及时遭到当局的查核、管制,看来担心孩子学习成绩的家长们又多了些忧虑之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