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暴力 雲南女孩被男生圍毆 廣東惡師用圓規紮學生(組圖)

作者:盧乙欣 發表:2020-05-29 21: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校園霸凌事件頻傳,近日微博上傳出「雲南楚雄女生遭到數名男生毆打」,以及「女學生持續被搧耳光一個小時」的相關視頻。
中國校園霸凌事件頻傳,近日微博上傳出「雲南楚雄女生遭到數名男生毆打」,以及「女學生持續被搧耳光一個小時」的相關視頻。(圖片來源:微博視頻)

【看中國2020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盧乙欣綜合報導)近日,中國網絡傳出一視頻,顯示「雲南楚雄女生遭到數名男生毆打」,隨後經查證該視頻屬實,教育行政主管部門與警方亦介入調查此欺凌事件。此外,微博上亦傳出與校園霸凌相關的受訪視頻,受訪的女學生聲稱,自己遭到他人持續搧耳光一個小時。然而,類似的暴力事件層出不窮,令人憂心。不過,廣東近日也傳出一個校園暴力案,然而,拿圓規紮學生的行惡者卻是一名教師。

相關新聞如下:
校園暴力頻生 江澤民主政埋禍根
慎入!女生疑爭男友校園墮亡奪命一刻曝光
一個老教師的悲傷 校園霸凌可能已管不住了
武漢肺炎疫情蔓延 導致中國教育問題更加惡化
22歲實境秀明星猝逝 生前疑遭網路霸凌

校園暴力層出不窮 女生遭數名男生毆打

綜合陸媒報導,中國網絡近日傳出一視頻,顯示「雲南祿豐縣楚雄女生遭到數名男生毆打」,引發網友憤怒。根據視頻內容顯示,一名女生遭到數名男生圍毆、欺凌,在視頻中,多名男生除了不停地用腳踹著女孩的頭部與背部之外,還搶奪並且打飛了該名女孩的手機。當中,一名男生還拿細條欺辱女孩,並將該名女孩摔倒在地。受到欺凌的女孩全程沒有反抗。

28日,根據雲南省楚雄州祿豐縣政府新聞辦通報,經查證,該視頻屬實,縣委縣政府已成立工作組處置,有關機關也已介入。

經過有關機關調查表示,5月25日,雲南祿豐縣的普某鴻(男,14歲,學生)、普某(男,15歲,學生)、李某康(男,15歲,學生)、李某有(男,15歲,學生)4名男學生因為與朱某(女,12歲,學生)發生了口角爭執,遂決定於當日下午放學後找到朱某,並將朱某叫到校外新廣場進行毆打。

經過醫院初步檢查,朱姓女學生的全身多處軟組織挫傷,目前正在醫院接受進一步的檢查治療。報導又稱,教育行政主管部門將對該女學生進行心理疏導與安撫。至於有關機關則將涉事男學生傳喚至派出所進行調查。報導亦稱,經再發布相關後續調查處置情況。

持續被搧耳光一個小時 女學生耳膜被打穿

然而,中國境內的校園霸凌時有發生,類似的霸淩事件可謂是數不勝數,根據熱門資訊第一線28日發布的微博視頻顯示,有一名女孩被施暴者連續搧耳光一個小時,最後連耳膜都被打穿,導致女孩的身心遭受極大的侮辱。

根據視頻內容顯示,該名女孩受訪時表示,「他們直接上來就給我狠狠的耳光,很重,然後當時我頭一下子就暈眩了,還沒反應過來,接著他們就第二個,第三個這樣輪流的打」。

然而,從女孩遭到搧耳光的視頻內容(並未呈現當時畫面)可以聽見施暴者曾表示,「最後一巴掌了」,另一名女生則回說,「不算」,接著出現數名女生的嬉笑聲,接著再有人表示,「把她頭髮抹起來(再打)」。

據報導稱,該名女孩在前往醫院進行檢查後,醫生發現她的左鼓膜穿孔,出現了聽力障礙。

針對近日發生的「雲南楚雄女生遭到數名男生毆打」,不少憤怒的中國網友紛紛表示,「他還是個孩子,千萬別放過他。」「所以刑法要降低年齡,對於十二歲以上十四歲以下要適用!」「這些小流氓必須嚴懲,拉入黑名單,不得高考。」「惡意加害者不該被得到同情。」「4個男的打女人。有本事你上戰場啊。一群垃圾。」「未成年犯罪真的越來越嚴重了,未成年這三個字真的成了他們的保護傘。」「這是小孩?暴徒還差不多。」「肯定沒啥事,即便有事也不大,因為有《未成年畜牲保護法》。」「未成年保護法事保護打人的未成年,還是保護被毆打的未成年呢?」

也有網友表示,「希望這條新聞到這裡 不是完結篇」,此外另有網友見到校園霸凌的新聞不禁表示,「原來校園小說裡的校園暴力或者學校出了什麼事都只會先把消息壓下來的事情是真是發生的,可算是讓我見識到了」,並提及近日發生「老師用圓規紮傷未完成作業學生」的新聞。

廣東普寧教師用圓規紮傷學生 多項惡行也遭曝光

5月28日,網絡傳出廣東普寧一民辦學校教師拿圓規紮傷學生,然而有網友透露,這名教師的惡劣行徑不只這一樁。
5月28日,網絡傳出廣東普寧一民辦學校教師拿圓規紮傷學生,然而有網友透露,這名教師的惡劣行徑不只這一樁。(圖片來源:微博視頻)

根據陸媒《新京报》報導,5月28日,網絡傳出普寧一民辦學校教師涉嫌體罰學生。

根據普寧市當局的初步調查,5月27日上午,普寧一民辦學校教師在檢查一班級學生作業期間,使用圓規紮傷該班部分未完成作業的學生進行處罰。校方在接獲通報之後,迅速聯繫醫生抵達現場為學生進行消毒處理,並將學生送醫院進一步檢查。

經當地醫院檢查,目前遭到圓規紮傷的學生並未發現身體出現異常狀況,根據普寧市新聞辦通報,涉事教師也已經被有关機關控制調查,而該事件正在進一步調查處理中。

大批網友紛紛留言怒嗆,「什麼妖魔鬼怪都能當老師了。」「這種人也能當老師?上輩子是容嬤嬤嗎?」「用圓規紮了四十人才把他曝光了,那性騷擾學生的呢?毆打學生的呢??就這?」「華美高中還有一位王守山老師,把學生打到腦震盪。」「普寧的教育就是畸形的,教育資源全紮堆在民辦學校了。」「這個老師體罰學生,言語侵犯,甚至可以說是性侵,行為惡劣不是一天兩天了,學校領導真能不知情嗎?個人覺得用人單位,包括當地教育部門都存在很大的問題。」

甚至有認識該名老師的網友表示,「不止這些!!!!我還有這個老師更多的惡意行為!」「該老師以前做過許多次,這次才被爆出來,2016年,我正在他班級讀書,他曾多次體罰學生,拿尺子搧學生臉部,罵女生以後可以去做雞,全班男生都去嫖女生。」「沒想到學校以這種方式上熱搜,那個老師初中帶男同學去宿舍還摸了那男生,還極度厭惡女學生,當著很多人面,罵塗口紅的女生是要去做雞嗎,師德何存?」

甚至還有網友論及校方惡狀,「這個學校的黑料可不止這一點哦、本校學生深有體會,亂收費、強制補課、強買強賣現象等等,因為疫情休學大半個學期也只退30%的伙食、接送、住宿費。」

如今各地傳出的校園霸淩是益發嚴重,然而,本該秉持良善立場教育莘莘學子的教育者如今卻也成為欺侮學童的主事者,甚至是無法及時遭到當局的查核、管制,看來擔心孩子學習成績的家長們又多了些憂慮之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