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推特行使编辑权 选择性以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图)

发表:2020-05-30 05: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福克斯新闻评论称,推特是选择性以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图片来源:Bethany Clarke/Getty Images)
福克斯新闻评论称,推特是选择性以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图片来源:Bethany Clarke/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5月30日讯】(看中国记者文可伊编译)福克斯新闻发表评论称,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四(28日)签署行政命令,要求执行新法规,以打击社交媒体对贴文的审查制度。评论也说,推特是选择性以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

安全研究小组主席、曾在美国陆军特种部队服役的吉姆・汉森(Jim Hanson)在福克斯新闻上发布评论表示,社交媒体通常比较针对保守派观点,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他说:“川普的行政命令是要结束歧视,而不是一种政府干预。”

文章说,川普总统和许多保守派人士发现了一个严重的问题。推特和其它一些社交媒体既希望任何网友都可以发表言论,同时又对新闻机构的帖子进行选择性地审查,以确定言论“是否正确”。这样的决定是一项通常非常主观的编辑决定。

第230条规定,网络的服务供应商允许用户在其平台上自由发表言论,而无需为用户的言论负责。同时供应商出于善意考虑,有权限制部分冒犯性内容,或赋予他人技术手段来限制冒犯性内容。

推特用户平均每天在推特上发布5亿条新推文,推特不可能检查所有推文并确认其是否正确。其它社交媒体也面临着同样的问题。

推特选择性以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

但是,推特选择性选择保守派作为攻击目标,“通常撤掉他们的推文或将推文标记‘具误导性’标签,并添加事实核对”,最新的例子就是川普总统最近的两条有关邮寄投票的推文。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总统的推文说,邮寄投票有可能导致欺诈的说法是正确的,反而是推特所谓的“事实检查”声称总统的推文不准确,这才不正确。

重要的是,通过决定选择性地查看其社交网站上的一小部分推文,并进行假设的事实检查,推特行使编辑判断,决定什么事实才是“真实”的。

脸书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也对福克斯新闻表示,社交媒体不应充当“真理的仲裁者”。

推特是否也会审查拜登和民主党人的推文?

作者反问推特:“是否也会检查前副总统拜登和每位民主党官员的推文?是否会检查批评川普总统的每条推文?”答案显然是不会。于是,“推特放弃了成为公正的社交媒体平台”。

川普总统的行政命令并非是限制言论自由,也不要求推特、脸书或其它社交媒体发表任何特定言论。它关注的是社交媒体是否有行使编辑控制权,还是仅仅充当让用户创建内容的公正平台。

有大量证据表明,社交媒体根据政治和意识形态,对言论和账户进行不同的对待。该行政命令要求联邦贸易委员会和由美国总检察长领导的州总检察长联合会调查社交媒体的实际做法是否具有欺诈性。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