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男子被外星人带进飞碟的奇异事件(组图)

发表:2020-06-16 13: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一男子在1999年的一个夜晚,曾被外星人劫持到飞船上。
北京一男子在1999年的一个夜晚,曾被外星人劫持到飞船上。(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据中国媒体报道,北京一化名为曹公的男子在1999年的一个夜晚,曾被外星人劫持到飞船上。在飞船上他还见到另一位中国女孩,女孩脸色苍白,面容憔悴,像是重病缠身。

外星人劫持曹公的原因,可能是想利用宇宙射线为女孩进行治疗,因为曹公懂一点医术。这一事件到底是真是假呢?事后,有关研究人员对曹公进行了回归催眠和测谎等实验。实验结果证明,曹公所叙述的没有存在主观上的编造,可是,由于缺乏直接的证据,无法证实这一事件的真实性。

外星人进入卧室

据曹公自述,1999年12月11日晚12时左右,正在熟睡的他忽然听到铝合金玻璃窗发出卡嚓、卡嚓的奇怪响声。他睁开眼睛,见床前站着两个人,均穿着银白色的像锡纸一样的紧身衣服。接着,就见两个人一前一后从卧室北面的墙上向外穿去。曹公还没来得及穿衣服,便随着两人飘行在空中。他感到自己的头部像是在奔驰的高速列车窗外被风吹着。

被带进飞碟做实验

他们带着曹公飘飞到一个荒无人烟的丘陵地带,然后把他带进一个很大的乒乓球拍状物体内。在这里,他发现了一个中国女孩,她看起来重病缠身。

忽然,一个外星人对准曹公后颈大椎穴部位就是一记重拍。他立即感到浑身热流涌动,两条胳膊和手心有放电般的感觉。接着,他按照他们的要求用力把手拍在那病弱女孩的大椎穴上。此时,他的手臂更加发麻,有放电似的东西从他手掌、手指流进那女孩的大椎穴。之后,两名外星人便将他送回家中。

他们带着曹公飘飞到一个荒无人烟的丘陵地带。曹公被带进一个很大的乒乓球拍状物体内。
他们带着曹公飘飞到一个荒无人烟的丘陵地带,然后把他带进一个很大的乒乓球拍状物体内。(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催眠调查的结果

事件研究者张靖平告诉记者:1999年12月12日,《一周刊》恰好发了一整版有关UFO新闻的报道,曹公看后,汗水直向下流,反应强烈。

张靖平说:“当我了解到曹公被外星人邀请后,决定沿用国际惯例,对此事进行催眠调查,以期确定此事的真伪及了解其中更多的实情。催眠术通常能够帮助目击证人回忆起他们目睹事件中的被遗忘的情节。”

当时,张靖平联系到国内著名催眠师马维祥。2000年5月3日,马维祥老师让曹公在床上躺好,然后用催眠棒等工具诱导他进入催眠状态,最终得到了更为详细的情节。

测谎仪证实证人没有说谎

张靖平说:“2000年6月初,我考虑如何对此事件进行进一步的技术处理,即用仪器对曹公进行心理测试。我在8月中旬与心理测试部门取得联系,经几次沟通、面谈,该部门根据所了解的情况,编制了对曹公进行心理测试的题目。”

2000年8月30日下午,张靖平把曹公约到该中心。该部门通过50个左右的问题对他进行了测谎,肯定在他的主观意识中,对这一事件没有有意的编造。

模拟画像技术寻找人证

虽然经过回归催眠术及心理测试技术得到了检验和证实,但所有这些都是间接证据。张靖平说:“如果能应用中外警方的模拟画像技术给曹公治疗的女孩画像,并根据画像找到这女孩,无疑对证实此事及获得更多的信息有着巨大意义。”

后来,张靖平联系到了唐山市公安局刑警现场勘察大队,从事模拟画像工作的姚殿义。

2000年7月15日,张靖平和曹公乘火车到了唐山。在姚殿义的办公室里,根据曹公对所遇女孩面貌的描述,姚殿义用了近四个小时,画出了曹公所描述的那个女孩的画像。

然而,在茫茫人海中,要找这个女孩无疑是大海捞针。这女孩到底是谁,似乎是一个永远无法解开的谜。

责任编辑:文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