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道真专栏】神话密码解读⑨后羿射日(图)

——第三只眼睛带你看世界

作者:李道真 发表:2020-06-28 16: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时空之门
时空之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目录:

一、女娲造人

二、女娲补天

三、扶桑神树

四、盘古开天

五、神话传说

六、史前文明

七、绝地天通

八、大禹治水

九、后羿射日

十、历史目地

 

九、后羿射日

宗教中都说,我们人类处于三界之内,三界是宇宙中最低的一个层次范围。个人层次上理解:三界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时空体系范围,是一个结界,包涵着很多的时空维度,包纳着许许多多的不同时空、世界,我们人类时空只是三界内的一个小小时空而已。比如宗教中说的九层天、三十三层天等等,就是三界内不同层次、不同维度的时空世界。宗教中说的四大天王守护着不同的天门,可能就是三界内守护着不同时空大门的神吧。

在北欧的神话中,有一棵世界神树(古诺斯语:Yggdrasill),又称为“宇宙树”或“乾坤树”。说这棵神树构成了整个世界,人类世界、精灵世界、冥界等九个不同的时空世界都是这棵世界之树上生长出来的。世界之树有三根树根,分别扎在很深层维度中的三眼神泉上,有一条毒龙在不断咬着世界之树的树根,当树根被咬断的时候,“众神的黄昏”就会降临,整个世界都面临着毁灭与重生。

个人层次上理解:北欧神话中所说的这棵世界之树,就是三界内的生命之树,是三界内时空结构、能量脉络循环体系,在更高维度中的生命形态。这与扶桑神树类似,只是分别生长在不同的时空范围和维度中。

《圣经》中也记载着一棵“生命之树”,或称为“倒生树”、或“卡巴拉生命之树”,说这棵神树生长在伊甸园的中心,沿着这棵生命之树的脉络往上,能够提升生命层次,在遍历不同层次的时空世界后,最终回归天堂,到达终点。

还有《山海经》中所说的能够上下于天的建木等等,个人认为,这些世界不同民族的神话传说中都提到了神树,他们都是真实存在的,是宇宙时空结构、能量脉络循环体系在高维度中真实存在的生命形态,只是我们站在低维度中看不懂。

太阳是太阳系的能量来源,是太阳系的中心、能量传输点。前面探讨过,它是与十天干的能量对接的,所以站在另外高维度中看,它是不是生长在位于银河系高维度中的扶桑神树上的?

古时将十天称为“旬”,一个月分为三旬,“旬”就是太阳的能量循环一周,也就是十天干的能量轮番接入循环一周,可能也是这个内涵吧。

是不是可以认为:扶桑神树将银河系的高层能量,通过太阳这个能量接入点传入太阳系,然后再传入大地龙脉循环,层层传入人间?

这来自扶桑神树(十天干)的高层能量,层层传入大地的龙脉循环后,在风水学中,被称为“生气”或“阳气”,可能就是天地大周天循环的能量吧,是驱动大地万物循环、生长的能量。但这能量存在于地球的另外维度之中,看不见、摸不着,所以人类不知道这能量的存在,而通过某些方式能感知得到。

古人讲: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这是人类时空的自然规律,其实也可看作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环的运行规律。春夏季节,大地的龙脉之气(阳气)强盛,上浮于地表,而阴气便相应潜藏、下沉于地下。所以春天万物复苏、生长,夏天万物生长繁茂、鼎盛。而秋冬两季,阳气便渐渐衰减、潜藏于地下,而阴气慢慢强盛,上浮于地表。所以此时,万物渐停生长、果实成熟,是收割、收藏的季节。古时行刑,讲究秋后问斩,也是这个道理,要顺应天地能量的循环规律来行事。要乘着秋后阴气强盛、行于地表之际,施行杀伐。

这个时候如果留意,就会发现一个奇怪的现象:地面是冬冷夏热,而地底下却是冬暖夏凉的,刚好相反,这就是大地能量(阳气)随着季节升降、盛衰的缘故吧。比如喝过井水的都知道,寒冬里井水是热的,而炎夏季节,井水是冰凉冰凉的。另外在深井挖矿的工人都知道,炎热的夏天,他们下到深井后是要穿棉袄下去才行,不然到了地底下冷得不行。而寒冷的冬天,他们下到井底,是穿单衣的,不然热得不行。这是天地能量大周天循环的规律造成的。人体也是如此,人体与天地自然对应,人体阳气在脉络中循环,也是春夏浮于体表,秋冬藏于体内的。中医都是根据这些规律来养生的,讲究夏病冬治,冬病夏治,也是这个缘故吧。

很多东西在人类来看是没有生命的物质,其实在高维度中看都是有生命的,甚至是巨大的生命体。他们能在不同维度中聚之成形,化之成物,人类甚至在他的体内、范围之内,却认识不到。古人说万物皆有灵,其实从更高维度中看,一切都是有生命的,都是生命体。只是人类被锁在最低维度的时空之中,看不到,也触及不到。像十天干这个时空的脉络体系,在更高维度之中,可能就是一棵神树,生长在银河系中。这不是比喻,在不同的维度之中,生命会展现出不同的形态,所以在不同层次中看,生命形态是会不断变换的,只有站在最高的维度中全息的看,才能看清它的真形和全貌,而这些人类是永远也不可能看到的。

包括地上的地形也是一样,很多人都知道“西藏镇魔图”这张唐卡。个人层次所知:西藏那个位置的地形、脉络,确实对应、连接着一个巨大的魔女,那是它在人类表层时空中的延伸与展现。在另外维度中,它是一个魔女,是真实存在的,它贯穿连接到人类空间这个区域的地形,这里就是它的能量场范围。所以在文成公主的指点下,藏王松赞干布建了十二寺,镇住了魔女,将它的能量锁在其它维度时空之中,进入不了人间,所以藏传佛教开始在西藏得到弘传和发展。

像这类事情,历史上非常多,经常看到记载说哪里修宝塔或寺院等,镇住那一方风水,应该就是这个意思吧。历史上很多高人看风水,都带着这个内涵,但是一般凡人是根本看不到的。

《山海经》、《淮南子》中都记载了后羿射日的神话:说天帝赐给后羿红色的神弓,白色的神箭,派后羿下界,去拯救地上的苍生。在人间,尧帝时,天上同时出现了十个太阳,地上生灵涂炭。于是帝尧派下到人间的后羿用神箭射下了九个太阳,于是九个太阳便化作九只三足乌鸦掉落下来,落在沃焦这个地方,人间又恢复了安宁。

个人层次理解:这三足乌鸦不是太阳神鸟,太阳神鸟所传达的是来自扶桑神树的十天干能量,没射下的那一个太阳,才是真正的太阳,是太阳神鸟加载的十天干能量。射下的那九个都是假的,那是什么呢?

《圣经》的启示录中有提到:“天上又出现了另一个神秘的景象,有一条红色的大龙,长着七个头,十个角,它用尾巴卷起天上三分之一的星辰。”(《启示录》12:3)

“后来,天上发生了战争,米迦勒和他的天使对赤龙作战,赤龙和他的使者也起来应战,但是,赤龙被击败了;它和它的使者不得再留在天上。于是,那条大赤龙被摔下来,它就是那条古蛇,名叫魔鬼或撒旦,是迷惑全人类的。”(《启示录》12:7-8)

个人层次中知道:银河系中有一条红色的恶兽,原本是一条毒蛇,但化为了龙的形象,同样在高维度中。

这条红色恶龙侵入了太阳系,并将它的能量输入太阳系,它的目的是最终掌控人间,它需要在人间形成它的能量之场。所以它将自己的脉络植入太阳系,将能量导入三界人间,形成它的能量之场。那九个假太阳就是它植入太阳系的能量接入点。

后羿是来自高层的生命,在高层生命的安排下,背负着使命,从宇宙高层进入三界人间,守护天门。所以他射掉了恶龙植入的能量点,化形为乌鸦掉落在另外维度的沃焦这个地方。后来人弄不清,说太阳中有三足乌鸦,个人觉得这是误解。在高维度,太阳中有太阳神鸟,那是传送十天干能量的,来自于扶桑神树,不是三足乌鸦。三足乌鸦是这头恶龙植入的能量,不是来自真正的太阳,不是来自扶桑神树。

另外传说嫦娥是后羿的妻子,后羿从西王母那得到了仙药,但嫦娥偷吃了仙药,飞到月亮上去了,住在月亮上的广寒宫中,还有玉兔陪着她,这是嫦娥奔月的故事。

个人层次理解到:嫦娥与后羿都是负着使命,从高层下到人间的神,负责在特殊的时刻守护人间。后羿受命守护天门,射下九日;嫦娥看护地门,去了月亮上,进入月亮另外维度的广寒宫中,成为月神。他们都是从高层时空下来的,背负着使命,守护着人类这个特殊的地方。

为什么人类是宇宙神魔大战的中心与争夺的焦点?为什么神按照自己的形象在这里造了人,并传授给人类文明,一直守护着人类?

我们将在下一篇中探讨。

责任编辑:李云飞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