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句人生箴言 句句在理(图)

发表:2020-07-23 18: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 恨 痛苦 脾气
19句人生箴言,句句在理。(图片来源:Adobestock)

1、被的人不知道痛苦,恨人的人,却会把自己搞得遍体鳞伤,所以绝对不要去恨人。

2、缘分就像本书,不经意翻会错过,太认真读又会流泪。

3、千万不要跟傻子争辩,否则就搞不清谁是傻子了。

4、学历是铜牌,能力是银牌,人脉是金牌,思维则是王牌。

5、人生就像马拉松,不必赢在起点,赢在终点就够了。

6、人拥有的钱有两种:花掉的是钱,是财产;没花掉的是“纸”,叫遗产。

7、把脾气拿出来,那叫本能;把脾气压下去,那才叫本事。

8、简单的事重复做,久了就是专家;重复的事用心做,那一定是赢家。

9、长得美丽帅气,自己却不在意,这就是气质;有钱又有才华,却不炫耀,这就是修养。

10、管好自己的嘴,讲话不要贪图一时痛快、信口开河。“好言一句三冬暖,恶言半句六月寒”,说话要用脑子,敏事慎言,话多无益,不揭人短,自然能化敌为友。

11、心中无爱的生活就像一片荒漠,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学会爱别人其实就是爱自己。这样的爱,就如同午后阳光,温暖每个人的心房。

12、多去理解尊重别人,常怀宽容感激之心。宽容是美德也是智慧,海纳百川,所以宽广。要感激朋友,是他们给了你帮助;也要感激你的敌人,是他们让你变的更坚强。

13、这个世界,我们要做好两件事:一是赶路,二是适时停下脚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个好心态。好心态是一生的好伴侣,能让人愉悦健康。

14、人情,人情,就是人之常情,要乐善好施,长于交往。“平时不烧香,急时抱佛脚”是行不通的,所以,维护好人情,就像银行存款,存的越多,时间越长,红利就越大。

15、遇事不急躁,不急于下结论。尤其生气时不要做决定,要学会换位思考,这样大事就能化小、小事化无。复杂的事情也就能简单处理,也不会把简单的事情变得复杂。

16、学会知足,因为人生的烦恼,大多是从毫无意义的比较开始的。这世界总有不如你的人,也总有比你强的人。当你哭泣自己没有鞋穿的时候,或许该想想,有人却没有脚能穿鞋。

17、如果敌人会让你生气,那说明你还没有胜他的把握。对咒骂你的人也不要在意,今天若有一条疯狗咬你一口,难道你也要趴下去反咬它一口吗?

18、别把工作当负担,与其生气埋怨,不如用积极快乐的态度去面对。当你把工作当作生活和艺术,乐在其中,就会享受到工作的趣味。

19、人只要活着,就是有福气,就应该珍惜。人生也就短短几十年,不要给自己留下更多的遗憾。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责任编辑:皇辅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