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 在暗示什么?(图)

作者:清竹 发表:2020-07-26 07: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习近平
习近平在人大会议上按投票器(图片来源:Kevin Frayer/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7月26日讯】中华五千年的文化博大精深、玄妙无比。了解我国历史的朋友,可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在我国五千年的历史长河中,有许许多多的历史事件是在不断的重复,只是演员在不断变换而已。

中共从1949年篡政后,一直是处于闭关锁国的状态,就跟现在的北朝鲜一样。贫穷、落后、饥饿、欺骗百姓、打压异己、摧毁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销毁了数不清的文物古迹,光一个文化大革命,就使中国的文化倒退了一百年。就是这样,中共还在欺骗中国人民,说什么台湾和全世界人民都生活在水深火热之中,我们要解放台湾、解放全人类,解救那里受苦受难的人民等等。中共一直把自己扮演成了一个救世主,即使中国社会到了崩溃的边缘,中共仍然还会大肆吹嘘它的伟、光、正。

中共的这些谎言叫现在的中国人一定不会相信,也一定会觉得荒唐可笑,那是因为现在很多的中国人都去过了台湾,也到过美国或其它西方国家,即使没出过国,多少也听说了国外的情况,所以中共就不可能再用这些谎言来欺骗了,这就是了解真相的重要性。

中共为什么要用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对中国的百姓进行网络封锁?在中国,很多中共的警察都会对法轮功学员讲:只要你们不出去讲真相,不出去发真相资料,你们就可以在家随便炼功,我们不管。中共为什么要这样说?这样做?它就是怕中国的百姓了解中共的邪恶本质,了解法轮功的真相。

三十多年的闭关锁国,中共就如同一条冻僵的毒蛇,奄奄一息。然而美国却充当了把毒蛇放到自己怀里的那个农夫。从史料记载中我们可以看到,美国是1983年开始跟中国建交,断开了和中华民国的外交。在这40年的时间里,美国这个农夫,为中共这个恶魔在国力上的强大,经济上的腾飞,做出了它不可磨灭的“贡献”。

当然我们从客观上讲,美国是因为不了解中共,想让中共在经济上强大以后,进入民主国家的行列。愿望和出发点虽然是好的,但是,美国却看不清中共就是那个邪灵、魔鬼、撒旦,中共就跟那条毒蛇一样是不会有人善良的本性的。它是不会像人那样知恩图报的,更不会像人那样有廉耻之心,知道你进我一尺我进你一丈。魔鬼所拥有的就是害人!

我们现在可以看到中共邪党是怎样对待美国这个恩人的,中共四十年来在美国各个领域的渗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程度。驻美国的各个领馆都变成了特务机构和培养小偷的场所,他们盗窃美国的知识产权,挖走科技人才、策划暴乱事件、干扰美国选举、输入中共病毒等等,使得美国遭受了无法想像的损失。

这四十年来痛定思痛的反思,如今的美国清醒了、明白了,看清了中共是永远也喂不熟的白眼狼,是根本就无法使它变善的人间恶魔。对中共邪灵讲善,那就是对自己的犯罪!

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7月22日表示,在国务院下令关闭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后,下令再关闭更多在美国的中共领事馆“永远是可能的”。

川普总统放出的话已经告诉了人们,美中断交为时不远了。四十年前的建交;四十年后的断交,又要回头从新走四十年前的老路。也就是说,人类历史的过程就是在不断的修正、改错重复的过程。一旦断交,大家想一想,那美中开战就不是嘴巴上的事了,因为断交那就是开战的前序嘛。其实我们从美国国务卿彭佩奥的演讲宣言中,已经闻到了很浓烈的美中战争的火药味。

习近平7月22日在吉林省四平市考察时参观了国共内战的四平战役纪念馆,强调什么“红色江山永固”等等。

在美中全面开战的关键时刻,习近平却去参观四平战役纪念馆,我觉得他在释放两个信息。1,中共在告诉全世界,中美一战已不可避免。中共已经做好了跟美国拼死一搏的决心。2,习近平在暗示,战争一旦开打,中共军队可能会遭到灭顶之灾。为什么怎么说呢?因为四平战役是中共与国民党在内战中最为可耻,失败最惨的一场战役。

当时中共与国民党在四平展开了一场决定胜负的战役,也叫四平战役。国共双方都投入了最精锐的部队,林彪率领了十几万中共的主力部队,在四平决战中被国民党军打得是丢盔卸甲、狼狈不堪,仓皇向中苏边境逃窜。不是由于美国特使马歇尔连续五次的插手干预,使得蒋介石不得不叫停追击,林彪就有可能全军覆没,那中共就活不到今天了。

我们上面讲了,历史是重复的,也许在不久的将来,在美中开战中,可能又会重现如同四平战役的场景,真到了那个时候美国绝不会再去救中共这条毒蛇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