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真香?曝台湾艺人西进中国潜规则(视频)

发表:2020-08-22 10: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立委林昶佐透露,“舔共合约一定有!而且早就存在。”艺人大支则提醒,大家要有危机意识,现在已经没有音乐归音乐、政治归政治这一回事。
立委林昶佐透露,“舔共合约一定有!而且早就存在。”艺人大支则提醒,大家要有危机意识,现在已经没有音乐归音乐、政治归政治这一回事。(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台湾艺人想赚人民币,恐怕不是“暧昧”就可以!据了解,台湾影视娱乐圈的艺人想西进中国早有“潜规则”,艺人不照规矩来就“封杀”。

这一集的“鲜姑照夭镜”节目探讨国内影视娱乐圈的舔共真相,除了由民众票选最夭寿的爱“国”艺人,还访问了饶舌歌手大支以及立委林昶佐,两人纷纷在影片中透露了台湾娱乐圈的舔共内幕,并强调,人民币再香,都不值得为它牺牲了尊严与创作自由!艺人该放眼的是全球国际市场,而非中国。

节目中利用街访进行了最夭寿“爱国”艺人的投票,不意外的由艺人黄安及有“女版黄安”之称的刘乐妍同票拿下第一,第二名为欧阳娜娜,范玮琪与大小S则排第三;这几位艺人让民众不耻的行为,除了言谈捧中国的LP、在微博上与“祖国”同庆生,表态下辈子想当解放军,还包括骂台湾官员“狗官”、媚中却回台享用健保资源等,民众忍不住用“优秀”来反讽这些艺人的夸张行径。

最夭寿“爱国”艺人的投票,不意外地由艺人黄安及有“女版黄安”之称的刘乐妍同票拿下第一。
最夭寿“爱国”艺人的投票,不意外地由艺人黄安及有“女版黄安”之称的刘乐妍同票拿下第一。(图片来源:脸书截图)

传言中的“舔共合约”,要求港台艺人必须表态爱国,不舔共就封杀,无党籍立委林昶佐透露,“舔共合约一定有!而且早就存在。”兼具闪灵乐团主唱身分的他,参与过许多的音乐及电影活动,他表示,只要活动与中国或香港有关,不论是合约或备忘录上常能看到许多意识形态挂帅的内容,“包括在台上你可以讲什么,不能讲什么,政治上的限制都非常的清楚。”

艺人大支则提醒,大家要有危机意识,现在已经没有音乐归音乐、政治归政治这一回事,想赚人民币就得表态,但“价格真的大于价值吗?身为公众人物,要留给下一代什么价值观?”、“要选择自由的说话?还是要选择一个更大的市场,然后出卖自己的国格、尊严?”

责任编辑:一帆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