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比疫情更致命 朝鲜进入这地区无条件射击(图)

发表:2020-09-08 09: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朝中边境地区
朝中边境地区(图片来源: CHANDAN KHANNA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9月7日讯】全球自从武汉肺炎爆发迄今,朝鲜仍对外宣称零确诊,而引发外界质疑。据朝鲜内部消息人士在4日透露,该国为了防范该疫病流入,彻底封锁朝中边境地区,甚至最近还向边境地区下达了一份社会安全省的布告“有关不要进行抵触北部边境封锁作战的行径”。

根据两江道消息人士表示,从8月25日开始,在公共机构及站前张贴总计有5项条款的社会安全省布告。布告上声称,从封锁线至内陆的1至2公里的地带,已规定为严重地带,对于没有经过许可,而进入该地带的人员和动物,将进行无条件射击。

消息人士称,安全省指称,有一些百姓肆无忌惮地进出边境的沿线,甚至还进行非法越境的行为,而营造了传播恶性病毒的空间。传染病借由空气与物品传播的情形下,维持及加强沿线地带的国家紧急防疫体系,已经更加迫切了。

据DailyNK所拿到的布告照片中称,自边境封锁线起的1至2公里界线,被指定为严重地带;在夜间禁止人员与车辆于设卡边境公路和铁路上通行;对没有经过许可而进入严重地带,或靠近设卡公路及铁路的人员与动物,将会无条件进行射击。必须严格遵守北部边境地带规定的行动秩序,以保护祖国安全及人民的安宁。

朝鲜安全省首先就阐明了设定严重地带的事实,且警告所有的百姓不得非法进出,也不得让没有经过组织批准的人员与物质进出。如果经由组织批准进入严重地带者,也一定要携带身份证件等证明文件。

安全省更要求借由设置铁丝网等,以禁止夜间通行临近的公路与铁路。并规定从5月至9月期间的20点至次日凌晨5点,禁止通行;10月至4月期间,禁止通行的时间是18点到次日的早上7点。其分为冬季及夏季时间的目的,可能是为了应对武汉肺炎长期化的可能性。

安全省声称,将对于违反朝中边境地区的规定与秩序,没有经许可就进入严重地带或靠近边境设卡障碍物,或进到鸭绿江及图们江控制线内的百姓,将会采行无条件开枪射击的措施。

安全省还要求各机构、企业及团体,为了守护祖国安全与人民安宁,必须积极配合边境封锁及防疫工作,并加强教育,以严控防范犯罪行径的发生。同时鼓励百姓要密切注意危害人民部队守卫的严重地带秩序的行为,且要及时进行报告。

安全省布告最后称,这份布告适用在共和国领域内所有的机构、企业、团体及公民。

据消息人士披露,当边境地区的百姓看到了这份布告后,十分不满地说,难道一直封锁沿线,直到传染病消灭吗?边境警备队、前方部队,又加上中央工作人员,他们进行三重封锁,真让人窒息死了。不要只知道搞封锁,应该要给粮食供应或让百姓们糊口才对啊。

消息人士说,当布告出来之后,为了过冬准备需要购买的柴火价格就涨了1.8倍,甚至百姓们还叹气道,下周肯定会涨至两倍之多。

责任编辑:王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