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禁止发布7类信息 否则开除党籍 网友评论大翻车(图)

发表:2020-09-21 16: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微信禁止发布7类信息否则开除党籍网友评论大翻车
中共新规禁在微信发布7类信息,严重者开除中共党籍,海外网友评论大翻车。(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9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苗薇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官方发布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信上不能发7类信息,严重者开除党籍,此《条例》将从今年10月1日起实施。对此网友评论大翻车,“众多党员终于有一个官方的退党指南了”、“这么好的退党机会,有识之士可不要错过了”。

据陆媒报导,中共中央于8月底印发了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简称:《条例》),并列明将从10月1日起实施。

9月19日,专门跟踪中共“政法新闻要事”微信公众号“政法时讯”发文称,“微信不是法外之地,党员干部使用微信时,一定要注意以下这些言行,以免‘出局’”。

文章罗列7种信息,包括:1.重大原则问题不同中央保持一致;2. 公开发表坚持资产阶级自由化立场等;3. 公开发表违背四项基本原则,违背、歪曲中共改革开放决策;4. 妄议中共中央大政方针,破坏中共集中统一;5. 诋毁污蔑英雄模范;6. 制造传播政治谣言;7. 泄露、扩散或者打探、窃取中共关于官员选拔任用、纪律审查、巡视巡察等尚未公开事项或者其他应当保密的内容的。

 

 

消息传至海外,迅速引起热议。公民力量创办人杨建利在推特评论说:如此严密的信息检查,中共对微信的言论空间仍不放心。

这条推文的留言区网友纷纷评论称:“最好给每个党员一个胶带,把嘴封了这样就和谐了。”

“很多人想退党,利用不交党费超过规定时间这一条不管用,这下好了,快退的办法来了。”

“众多党员终于有一个官方的退党指南了。”

“全体党员注意!退党的好消息来啦,要退党的千万要发这七类信息哦,退党成功在此一举!”

“开除党籍是应该的,毕竟黑帮都有帮规;但动辄就开除公职,取消退休金等,就是比黑帮还要邪恶了。”

“这个不错,很多人正愁没法退党呢。”

“这么好的退党机会,有识之士可不要错过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