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论:川普创造就业 拜登破坏就业(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0-10-07 11: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川普(左)和拜登(右)在2020美国大选首次总统辩论中。(图片来源:Morry Gash-Pool/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0年10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经济是美国选民一直关注的大选话题。虽然川普总统执政以来创下的亮眼经济成绩遭到一场疫情的重创,在领航美国经济复苏方面,他与民主党候选人拜登比起来,还是有很多可圈可点的优势。

政论家梅斯特(Jason D.Meister)近日在华盛顿时报撰文,比较了川普和拜登在经济和就业方面的记录。

下面是梅斯特的全文。

川普已经证明,他知道如何大规模开创工作岗位,并确保所有美国人都能够分享繁荣。而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甚至不知道“工作”(Jobs)一词中有多少个字母。

川普总统的记录证明,他知道如何建立一个强大的、可持续发展的经济体系,这个体系为所有美国人都带来巨大的成功机会。在这场大流行病造成的人为经济缩水之前,全国的失业率一直保持在50年来的最低水平,黑人和西班牙裔工人的失业率也是有史以来最低。

在奥巴马-拜登政府执政八年后,川普总统的经济政策创造的史上最强劲经济令人惊叹。如2017年《减税和就业法案》为每个收入阶层减税,特别是使中等收入的美国人。税收法案还创造了机会区,为所有州不发达社区带去数百亿美元的新投资,为复兴社区提供必要的工作、住房和基础设施。

川普针对性的放松管制,使创造就业和开新公司变得更容易高效。2012年,在奥巴马-拜登执政期间,联邦法规给小企业造成了沉重负担,这些小企业几乎提供了全国一半的工作机会,但是一位员工的年雇用成本就高达11,724美元。川普政府改革了这些法规,平均每年为美国家庭节省超过3,000美元。

再来看看拜登会怎么做。他誓言取消川普的有效政策,代之以更加严厉的税收和法规,尤其对中等收入的美国人。他提出取消压裂开采油田,以及将最低时薪提高到15美元,将打击中小型企业,而它们才从数月的经济封锁中稍稍喘一口气。

我们不用听拜登怎么说。这位职业政治家在华盛顿呆了47年,一直支持北美自由贸易协定(NAFTA)这样的扼杀就业的政策,使美国人损失了100万工作岗位。拜登还支持与中国的贸易正常化,为这个专制共产国家加入世界贸易组织(WTO)铺平道路,导致美国损失掉6万多家工厂和数百万份工作。

这位前副总统显然不懂如何管理经济,他担任参议员和副总统时的纪录证明了这一点。在奥巴马-拜登政府的政策下,美国中产阶级遭受了大萧条后的再次双重打击,导致了二战以来最慢的经济复苏。

正当拜登试图弄清“职位”一词中有多少个字母时,奥巴马竟委任他来执掌经济复苏计划,最后以惨败告终。川普总统上任后很快扭转了局面,现在,他再次挥舞魔棒,让经济从病毒的冲击中V型复苏。

结果说明一切。事实证明,川普是唯一能提供美国人需要的结果的候选人。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