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也美 乳癌防治公益演唱会群星响应(组图)

发表:2020-10-12 15: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线上公益演唱会11日举行,邀请多名歌手轮番献唱歌曲,艺人ØZI(左起)、陶晶莹、苏慧伦、“鼓鼓”吕思纬出席,以行动力挺公益。
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线上公益演唱会11日举行,邀请多名歌手轮番献唱歌曲,艺人ØZI(左起)、陶晶莹、苏慧伦、“鼓鼓”吕思纬出席,以行动力挺公益。(图片来源:中央社/王飞华摄)

粉红丝带乳癌防治线上公益演唱会11日举行,邀请多名歌手轮番献唱,艺人ØZI、陶晶莹、苏慧伦、“鼓鼓”吕思纬出席力挺乳癌防治公益演唱会,“粉红丝带公益大使”曾馨莹(郭台铭的妻子)、蔡依珊(连胜文的妻子)也现场献舞响应,呼吁乳癌防治不分性别与年龄,盼民众爱自己也关爱周围亲友。

公益演唱会陶晶莹任主持人 曾馨莹与蔡依珊现场献舞响应

知名美妆品牌为推广乳癌防治观念,举行线上直播公益演唱会,替财团法人台湾癌症临床研究发展基金会公益募款,获得群星力挺。主办单位邀请艺人陶晶莹担任演唱会主持人,热心公益的陶晶莹关注乳癌防治议题逾10年,她表示,乳癌不分男女性都有可能罹患,等丈夫李李仁拍戏告一段落,也想带他去检查。

名媛曾馨莹、蔡依珊两人是“粉红丝带公益大使”与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合作多年,首度公开献舞。
名媛曾馨莹、蔡依珊两人是“粉红丝带公益大使”与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合作多年,首度公开献舞。(图片来源:中央社/王飞华摄)

郭台铭的妻子曾馨莹,与连胜文的妻子蔡依珊两人是“粉红丝带公益大使”,参与乳癌防治公益活动多年,今次首度公开献舞。名媛曾馨莹和蔡依珊不约而同表示,今年环境变化大,但粉红丝带不因困难而停止,更转型数位。曾馨莹表示:希望更多人重视乳癌防治,爱自己也关心所爱的人。

据《中央社》报导,刚完成30周年演唱会的“冻龄女歌手”苏慧伦也呼吁民众,乳癌是全球女性罹患的4大癌症之一,目前有病例年轻化趋势,提醒大众注意每月自我检查,每年专业筛检也很重要,每一阶段的女人都是美丽的,希望大家更爱自己、关心自己的健康。

歌手苏慧伦呼吁民众,乳癌是全球女性罹患的4大癌症之一,也有病例年轻化趋势,提醒大众注意每月自我检查
歌手苏慧伦呼吁民众,乳癌是全球女性罹患的4大癌症之一,也有病例年轻化趋势,提醒大众注意每月自我检查。(图片来源:中央社/王飞华摄)

今年线上演唱会以周兴哲的歌曲开场,他为大家演唱2019年为粉红丝带乳癌防治宣传活动创作的主题曲“一样美丽”揭开序幕,并表示:“音乐可以抚慰不安的心,无论面对低潮或疾病,要坚信自己依然美丽、永不放弃希望。”

接力开唱的歌手ØZI和鼓鼓也呼吁大家重视乳癌防治的正确观念,“虽然乳癌患者以女性居多,但男性仍有罹患乳癌的机率,乳癌防治不分性别与年龄。”

ØZI透露,一名很照顾自己的阿姨罹癌过世,因此相当关注癌症议题,妈妈叶瑷菱见他熬夜又乱吃,常常传讯息叮咛他注意健康。ØZI说:“之前水喝不多,常头痛、失眠,嘴唇又干,看医师才知道是缺水,所以真的要多喝水。”

压轴的庾澄庆则大力号召众人响应公益捐款,“世界上每15秒就有一个人罹患乳癌,这是很耸动的事实,所以更要珍惜每一刻,建立乳癌防治正确观念刻不容缓”。

鼓鼓也呼吁乳癌防治的正确观念,“虽然乳癌患者以女性居多,但男性仍有罹患乳癌的机率,乳癌防治不分性别与年龄。”
鼓鼓也呼吁乳癌防治的正确观念,“虽然乳癌患者以女性居多,但男性仍有罹患乳癌的机率,乳癌防治不分性别与年龄。”(图片来源:中央社/王飞华摄)

责任编辑:一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