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纵横】台海开战 川普怎么办?(视频)

作者:东方 发表:2020-10-17 09:0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2020年10月17日讯】最近武统台湾、台海热战成为热搜名词。真能打起来么?有朝鲜战争的前车之鉴。我也想跟您分享一下,我对最近中共军机频频骚扰台湾领空的看法。

进来北京政府动作不断,战机频频接近台湾领空,上个星期更是发布了一段在台湾领空的实战视频,是九月份在台湾领空的实战视频。如果中共对台湾发动军事袭击,美国就面临一个两难的局面:要么向中共宣战,要么放弃台湾。但还有一个选项,那就是用武力干预作为威胁,打消中共开战的念头,就是以战止战。

二战之后,美国为首的西方同盟就是用以战止战的策略,成功的保住了西柏林,当年西柏林所处的环境比今天的台湾还要危险,政治上美国没有明确表达的意图,军事上西柏林很难防守。近代历史表明,面对共产主义的扩张,自由世界只要态度一绥靖,立刻引来灭顶之灾。而朝鲜战争,在中国这叫抗美援朝,就是前车之鉴,下面咱们回顾一下这个过程。

请观看视频了解更多内容

欢迎订阅YouTube频道:东方纵横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东方纵横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