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言警示病毒重来 病毒之战制胜有道(组图)

作者:赵长歌 发表:2020-10-29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发现,在人体内的微观世界,正在发生着一场肉眼看不见的战争。
我们发现,在人体内的微观世界,正在发生着一场肉眼看不见的战争。(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20年10月27日讯】自2020年初开始,来自微观世界的敌人——病毒,威胁着整个人类的生存。经历了最初的惨烈,病毒对人类的攻击曾一度放慢了脚步。令人担忧的是,印度神童阿南德预言,今年12月至2021年3月将有超级大灾难;《刘伯温碑记》也预言了今年瘟疫的发生,以及接下来更大的灾难及其惨况。

人类对微观世界和宏观世界的认识都非常有限,病毒究竟来自哪里,如何应对这场病毒,科学界也是论调不一。当科学家讲述病毒如何在我们体内俘获资源,进行病毒军团的复制扩充,或者药物如何在体内与病毒对战时,我们发现,在人体内的微观世界,正在发生着一场肉眼看不见的战争

这场人类与病毒的战争,关乎我们的生死存亡,重要性不言而喻。那么,要赢得战争,我们至少应思考这样一些问题:这支微观军团由谁掌控?微观军团针对什么而来?战争中制胜的关键是什么?这场对微观军团的战争与我们通常所认为的战争有何异同?除了物质力之外,我们在精神力方面可曾寻求过方法?

制胜之道一:智慧

预言警示病毒重来病毒之战制胜有道

兵书《司马法》曰:“凡战,智也。”在对微观病毒的作战中,每个人都是自身的统帅,能否取得战争胜利,对个体的智慧都是独立考验。

如果统帅智慧高,就可能赢得战争。如果统帅智慧不足,就存在受蒙蔽、走弯路、决策错误的情况,最坏的结果是兵败身死。

首先应当明确的是,这场战争,我们是被动应战的一方。那么,进攻者病毒由谁掌控?针对什么而来?这些问题,可以从历史中找到答案。庚子年以来,瘟疫、洪水、地震、蝗灾、粮荒等灾难频现,这和中国历史上王朝末年,以及其他文明即将覆亡时的境况极其相似。《尚书》中讲:“惟上帝弗常,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意思是,上帝对人没有亲疏贵贱之分,人行善,就赐给人各种祥瑞;人作恶,就降给人各种灾祸。

时代不同了,在人类自以为科学发达的今天,科学是否能帮助我们消除这些灾难?身为战争统帅的我们,是否应期待应用科学打赢这场战争?在将近一年的时间中,我们看到,被人类捧上神坛的科学,在这种每隔一段历史时期就会降临的灾难面前,应对是如此无力。疫苗、药物的研发需要时间,且不说疫苗、药物是否能获得成功,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应否在这一种不确定成败的方案上压上全部赌注?

作为统帅,如何看待、如何判断局势,是最难的事情。《孙子兵法》曰:“故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我们是否足够贤明,能够兼听各种作战方案,找到和现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胜之法?

《孙子兵法》曰:“故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我们是否足够贤明,能够兼听各种作战方案,找到和现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胜之法?
《孙子兵法》曰:“故明君贤将,所以动而胜人,成功出于众者,先知也。”我们是否足够贤明,能够兼听各种作战方案,找到和现有科技不同道路的制胜之法?(图片来源:vlasta2/wiki/CC BY 2.0)

制胜之道二:仁善

我们中国人非常熟悉兴义师、起义兵的概念,像《封神演义》《三国演义》《隋唐演义》这些基于历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国人在骨子里关于攻无道、罚不义的战争正义理念。换句话说,就是哪一方是有道的一方,正义的一方,对于胜负成败起着决定性作用。问题的关键是,在人类与病毒的这场对战中,究竟谁才是正义的一方?

《封神演义》《三国演义》《隋唐演义》这些基于历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国人在骨子里关于攻无道、罚不义的战争正义理念。
《封神演义》《三国演义》《隋唐演义》这些基于历史而就的不朽名著,奠定了中国人在骨子里关于攻无道、罚不义的战争正义理念。(图片来源:公有领域)

《礼记》中说,“仁者,人也”。意思是,仁是人之所以能称其为人的根本。纵观当今社会,乱象横生,人类道德急剧下滑,随波逐流中,很多人都难以独善其身。有个故事,说一个人在丛林里遇到老虎,发现老虎是有选择伤人的,虎神告诉他,虎不吃人,只吃禽兽。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无人性者。若人良心尚存,其顶上必有灵光,虎见到灵光,绝不施暴;若人天良全灭,灵光尽失,即与禽兽无异。

虎神告诉他,虎不吃人,只吃禽兽。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无人性者。
虎神告诉他,虎不吃人,只吃禽兽。虎吃的人,是徒具人形而无人性者。(图片来源:Adobe Stock)

也就是说,如果病毒是来淘汰恶人,它们就属于攻无道的一方;如果病毒侵入了善良人的机体,它们就是不义的一方。所以在现实中我们看到表现也不同,有些人不幸在瘟疫中逝去,有些人幸运康复并产生抗体。

瘟疫仍在蔓延,战争尚未结束,因此,目前的情况不代表最终的结果,我们仍有风险,也还有机会。如果我们能把握这转瞬即逝的战机,使自己成为正义的一方,那我们将胜算大增。古语云:“人生一善念,善虽未为,而吉神已随之;人生一恶念,恶虽未为,而凶神已随之。”看来,这场战争中,我们应尽快在内心的改过向善方面多下功夫。

制胜之道三:信心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点击图片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在战争中,制胜的关键除了物质力,还有一种最根本的精神的力量。蒋公中正讲:“物质力量须以精神力量为基础,然后可以充分的发挥,所以精神的力量常能克服物质力量,而获得最后之胜利。”二战结束时,麦克阿瑟也曾对经历过那场灾难的全人类讲:“我们如欲拯救肉体,应该从精神方面去提升”。

我们精神力量的源泉来自哪里?来自我们对神的信仰。如今人类社会的危机,不就是信仰危机吗?不就是人不信神、不顾后果、为所欲为导致的危机吗?人们现在都知道,这场瘟疫是由中共直接造成的在全球传播。但从本质上探寻,这源于一个世纪以来共产主义以各种手段对人们信仰的摧毁。

蒋公中正曾说:“共匪要瓦解我们的社会,灭亡我们的国家,首先就要摧残宗教,箝制我们的信仰自由。一般教育家和科学家或许以为宗教是反科学的迷信,对共匪迫害宗教的暴行,不加重视。殊不知一个人没有信仰,就失去了人生的归宿。一个社会没有宗教,就失去了精神的安定力。”

如果人类能够不狂妄的与一切争斗,能够恢复对神的信仰、信心,找回我们精神的安定力,虔诚忏悔自己的过错,发愿改过,我们才可能获得神的护佑。古庙中四大天王狰狞的面容,正是在向我们开示神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的内涵啊。

古庙中四大天王狰狞的面容,正是在向我们开示神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的内涵啊。
古庙中四大天王狰狞的面容,正是在向我们开示神的威严与慈悲同在的内涵啊。(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制胜之道四:真相

预言警示病毒重来病毒之战制胜有道

战争中,准确的情报来源与情报分析同样是取胜的关键。在这场战争中,我们的情报可能来自科学家、政府、媒体或者是周围人。究竟哪些信息是可靠的,哪些是对我们起迷惑作用的,作为统帅不可不察。

有一篇短文,讲了一个圣泉的故事:“在很大的天体中,有一座能穿越无限宇宙的山。……圣泉就从山的顶源源源不断的流淌,流向不同的天国,流入不同的宇宙。很奇异,圣泉所到之处,有的世界成就了白金,有的成就了金刚,有的化做无限不尽的闪耀宝石,有的化成富丽堂皇的一片黄金世界,而有的天国会在圣泉涌进的瞬间,刹时焕然一新,一片生机盎然,一眼望去,枯萎的芳草顿时鲜美,蔫蔫的花朵刹时绽放,灿烂的如此缤纷。有些贫瘠的世界,在圣泉的作用下,瞬时成就无限的繁华,祥瑞、美丽。那些无量众生的期待,不约而同的跪拜,眼睛里的眼泪,无限的喜悦,感恩着圣泉的无私和法力。”短文说,这圣泉在人间的表现是屈指可数的几个良心媒体。

《看中国》正如一股清流,为您提供真实资讯,为您传递我们传统文化中的启示,为您传递历史的教训,助您洗耳,助您洗心。
《看中国》正如一股清流,为您提供真实资讯,为您传递我们传统文化中的启示,为您传递历史的教训,助您洗耳,助您洗心。(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在这浊世中,《看中国》正如一股清流,为您提供真实资讯,为您传递我们传统文化中的启示,为您传递历史的教训,助您洗耳,助您洗心。当我们对世界、对事物能够从新认识,回归传统理念的时候,我们的身心已经得到了清洗。耳聪智明的我们再次做出判断的时候,相信一定是智慧、理性、对自己生命负责任的。

《看中国》与您同行,希望我们能携手走过这段历程,走向未来的曙光中。也希望您能支持、关注、订阅我们,在这场全球性的正邪的对战中,我们能够互为支撑、互为后盾。最后以一幅对联献给您,勉励我们自己,纪念这个时代:

同心一德

世事纷难解难辨孰明孰暗

看中国论政论道洗耳洗心

 

加入看中国荣誉会员
点击图片 前往看中国荣誉会员注册

来源:看中国专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