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斜45度开车 她吓到昏了过去(图)

发表:2020-12-02 21:1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倾斜45度开车”吓到翻白眼,最后妈妈使出“超强反击”换儿子笑不出来了!
“倾斜45度开车”吓到翻白眼,最后妈妈使出“超强反击”换儿子笑不出来了!(图片来源:Adobe stock)

有名贴心的儿子,开着车带着妈妈到处走走,希望给妈妈一个特别体验让她开心。谁知道,这儿子竟然是坏心的,还安排了一场恶作剧,想要吓吓他的妈妈!

这名妈妈根本不知道自己即将面临的恶作剧,一开始搭上有司机的名车,准备驰骋在沙漠中,一开始还笑得超级开心,很为儿子的孝心满意呢!

结果她的儿子早就安排司机要给这位妈妈一个超级刺激的行程。在开车途中,儿子提醒她,车子马上就要加速了,让她真的吓到了,过程中坚定地拒绝。

不过调皮的儿子才不管呢,车子接着就不断加速,最后更直接立起来,让妈妈吓惨了不停惊呼,儿子却乐坏了!

不过就在最后,妈妈却整个人昏了过去,让儿子和司机真的慌了!

让我们看看当时,妈妈是怎么反击吧!

一起来看看Youtube视频【Insane Car Flip Prank!】的影片吧。

妈妈真是太可爱了,被儿子恶整,就这样子来反击!只能说,姜还是老的辣,哈哈哈哈!

笑话5则

神经病开门

神经病医院里,有位医生想要知道各位病人病情康复得如何,就拿只笔,在墙上画了一扇门,对所有的病人说:“你们谁能够开启这扇门,我就放谁出去。”

这时,所有的神经病蜂拥而上,只有一个神经病没有上前开门,医生暗自窃喜,心想自己的医治终于有点成效啦,医生就上前询问道:

“你为什么不上去开门呢?”

神经病瞄了一眼医生说道:“嘘……我有钥匙!”

轧狗还是轧人

一位先生去考驾照,口试时,主考官提问:

“当你看到一只狗和一个人在车前时,你是轧狗还是轧人?”

他不假思索回答:“当然是轧狗了。”

主考官摇摇头说:“你下次再来考试吧。”

他很不服气的问:“我不轧狗,难道轧人吗?”

主考官大声训斥!谁知道该怎么办?

1+9+0=!

女同桌对我说1+9+0=!我说等于10,她生气说活该没女朋友,直到我有了女朋友之后才知道真正的答案不单纯!

第一个大家知道答案了吗?

有谁答对了!

解答#

1=要

+=嫁

9=就

0=你

合起来:1+9+0=要嫁就嫁你。

上班最痛苦的事

上班这一天最痛苦的事就是:“下班了,活还没干完!”

最最痛苦的事就是:“还没下班呢,活干完了!”

最最最痛苦的事是:“上班时没有活,快下班了,来活了!”

最最最最痛苦的事是啥,你知道嘛?

就是:“上班时没活,下班时没活,下班到家了,打电话告诉你来活了!”

投胎

一只猪找负责投胎转生的神仙要求投胎做人。

神仙问曰:耕种?

答太苦。

曰:做工?

答太累。

曰:耍猴?

答太难。

神仙问何求?

答:能吃能喝能贪还能嫖!

神仙大惊:还想当中国共产党国家干部!

责任编辑:杰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