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水师:川普最终会赢得美国大选(图)

作者:李晴 发表:2020-12-07 13: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关于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香港道士香山夕阳断言:“川普一定赢。”更指,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资料照。
关于美国大选的最终结果,香港道士香山夕阳断言:“川普一定赢。”更指,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资料照。(图片来源:李晴/看中国)

【看中国2020年12月7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晴香港采访报道)关于美国大选中的波涛暗涌,以及最终结果,香港道士、风水师香山夕阳在接受《看中国》记者专访时表示,拜登与中共有利益关系,他不仅收了中共的钱,也有份在大陆做生意。他更断言:“川普一定赢。”另外,他还表示,因为美国海关中门大开,所以让中共得以打“超限战”;还称“中共使尽招数也杀不死香港。”;更指,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

川普一定赢

香山夕阳说:“整个美国已经被中共完全渗透,黑人暴动、拜登儿子丑闻,这一切皆非正常。”他笃定表示,“如果川普输,就证明这个世界到了末日了。”拜登背后是中共,全世界都已被中共渗透。而中共是修行已成气候的魔王。如果不是上天慈悲出手,人世间早已是中共的囊中物。所谓“魔高一尺,道高一丈”,川普稳赢。

美国海关中门大开 方便中共打“超限战”

香山夕阳指,中共渗透美国已有多年,从未开埠之前已经开始渗透,只是之前没那么方便和严重。他曾多次撰文指,“美国中门大开,令中共放出去的细菌和病毒早已布满美国。”他尖锐指出“美国海关有漏洞”。

他解释说,美国海关存在很大漏洞。才令中共的毒品得以方便进入。其方式是,中共早年就派出多人在美国做生意,在当地租货仓,而毒品就隐藏在从中国海港出去的货品当中。当然,货到美国并已入当地货仓后,海关需要检疫,但“蠢笨”的美国佬,这么玩得过“精明”的大陆人呢?他们会快速地以“掉包计”蒙混过关。

香山夕阳指,《香港大纪元时报》曾经在2015年报导过,江派人马在海外的媒体扬言,要向全球发动“超限战”。结果,报导数日后,天津港口有五、六个化工厂接连爆炸,而爆炸的工厂正正是中共收藏毒品的“大毒仓”。香山暗指,爆炸非偶然,神在做事,可谓上天的惩罚。

“共产党研究毒品几十年,它打的‘超限战’事实上就是‘生化战’。中共如何同西方世界打这场仗,肉眼凡胎的凡夫俗子又如何能分辨得到呢?”他直言“这是一场灵界的决战。中共是邪灵,它利用瘟神、邪灵、养鬼仔等低灵手段配合它打。随时随地都是战场。而毒就是由大陆出来的人放出来的。”

2011年香山夕阳曾在《大纪元》发表一篇文章“国之将亡必有妖孽邪巫袭港生化屠城”,他说,香港自九七后,已经被中共放毒了廿几年。

自古正邪不两立 中共怎样也杀不死香港

香港素有“东方之珠”的美誉,有着上百年的历史。在英国殖民地统治下,香港曾一度繁盛辉煌。这个华洋相杂,东西方文化并存的地方,充满着神秘的色彩和迷人的多元文化。为何香港在世界上那么独一无二呢?

香山夕阳说,“中国”本不存在,现在的“中国”是指“神州大地”。“神州”是指夏禹以前的那片土地,从地理位置和神的布局来看,“神州大地”是神传文化之地,亦宇宙运行中最精华的地方。

香港地处“上阳之位”,是阳气最盛的地方,亦称“福地”。“宇宙的气场转动是有规律的,正北位是阴阳生转到了那个方位,阳气开始有一路加阴气一路减,到了正南,阴阴生阳,阳气最劲的是东南。我们就是在东南。虽然我们在东南,阴气未生正南才生,我们是在东南,所以,香港永远是阳气盛没有阴气的地方。”

一言敝之,“香港是神州大地精华中之精华之地,属‘天门地户’,是‘上天入地’的通道。明白共产党为何要抢香港,就算抢到,它住在这里都不会舒服吗?不适合你!你把垃圾强行倒在炼钢炉里,你能生存吗?”香山夕阳直言,“香港是属于神的地方,中共使尽招数也杀不死香港。”

(如何得知这一切?)在记者的追问下,他透露自己的来历。听起来满令人费解,不可思议。他说2001年他从美国返香港居住,是因为有位西来寺的佛祖要他回来打一场仗。并告诉他,除了他无人能打。那时他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世来历。

“直到2010年,我才知道自己有那么猛料(厉害)。”他说,当他自己还不知道自己是谁时,中共就开始追杀他,一路追杀他廿几年,害得他家破人亡。记者不解地问,“为何要追杀您呢?”他说,“自古正邪不两立,共产党是魔教,我就是专门对付它的”。

“美国人正在讲要立例定中共‘种族灭绝’,美国佬以为中共只灭绝新疆?香港才是它灭得最厉害的地方,‘生化屠城’几十年,由头到尾都在杀我们香港人,换那些大陆狗来。”

香港风水被破坏殆尽 善恶有报时辰到

“作恶者最后都将自己承受苦果。所谓,善恶有报终需时。虽然,香港人在过去一年的抗争中死伤惨重,疫情又害惨香港经济,但香港死1个,大陆起码要死1万个。”香山夕阳肯定,大陆公布大瘟疫第一波死亡人数是2千多人,事实上20万不止。

“你信共产党一句话,你会倾家荡产;信共产党两句话,你会妻离子散;信共产党3句话,你会国破家亡。这三句话全部应验在了我的身上,它现在不还在追杀我吗?”

香山夕阳说,中共是邪灵魔王,清楚知道他是对付中共、与中共是正邪不两立的生命,因此对他的追杀非常人能够想像。他透露,在他的家中,布满了中共撒的毒,食物开水不能存留。他不能开火煮饭,家中亦不能保留食物,否则都会被落毒。

提到香港的整个运程,和被中共“生化屠城”现象。他说,香港风水已经被共产党破坏的七七八八。记者追问“如何破解?”他直言“如果想破风水布局就可以解决宇宙的问题,简直是痴人说梦话。”

“它(宇宙)的成败是天决定,不是地下决定。你破坏香港这风水有什么用?可以影响个人一些运程、影响地方运程,那又能怎样呢?对整个国运对整个地球有用吗?人解决不到的问题,天会解决。”

香山夕阳说,香港特首没有一个是正常的,亦同风水被破坏有关。大屿山心经简林布下很多蛇阵,那只是小意思。他透露,“魔王有两只,一只龟一只蛇。毛泽东是蛇,邓小平是龟。魔法很厉害,要真母大帝才能收服它们。”

香山指,中原大地,遍地妖魔,记者追问“谁是妖,谁是魔?如何分辨?”香山答,1400年前唐朝李淳风有《藏头诗》曰:“魔王生焉,天下大乱,有口者曰妖,二目者曰魔。”他解说,魔王毛泽东出世并得天下之后,天下大乱,有口的都是妖怪,有两只眼的都是魔鬼。

他说,除了中国,全世界到处都被共产党渗透了。往哪走?“罗马教宗是废人。罗马教宗、天主教教宗那群人,除了性侵儿童,就是把修女当性奴。另外一个贪污腐败,三大法宝。除此之外,那群残废老鬼什么也不是。要神通没神通,要法力没法力。”

香山断言,就是耶稣来到教宗面前,他们都不认耶稣。因为“教宗已违背了他对神的信仰他本来就是假的。”他说。《圣经》已经被梵蒂冈窜改,并且垄断了《圣经》的解释权。其他人不能解释。只能信梵蒂冈。并且,梵蒂冈把《启示录》都改了,一般人又怎能知道呢?!

《圣经》写的很清楚:“信者得救”。“圣经有说,耶稣下来,好人跟坏人绝对要分开,没有中间路线。”他表示,现在是好人和坏人分开站队的时间。下一步,就是善恶有报的时辰来到了。

中共始于毛终于习 末日推迟是慈悲的安排

圣经《启示录》中描述,约翰看见了“天上又现出异象来。有一条大红龙,七头十角,七头上戴着七个冠冕。”香山夕阳表示,“红龙”指的是“共产党”。10角指的共产党立国早期,为其征战的十大元帅。

“为什么要用‘角’来形容十大元帅呢?野兽的角是用来打架争斗用的,所以用‘角’指元帅带兵打仗。”他解释,“七个头指的是由毛泽东至习近平七个国家领袖。毛泽东立国,到习近平结束,这个政权共有7个头领。”

香山夕阳指,习近平在2012年中上台,中共政权本应在2012年尾收档,“天火焚国”写得很清楚,唐朝《推背图》和明代刘伯温的《烧饼歌》都有很清楚的描述。

一把“天火”烧清光,《启示录》中有讲“末日稍为推迟,是慈悲的安排”。香山指,“天火焚国”指的是2012年天津大火。一旦烧到波及核基地才是一发不可收拾。当年大陆有不少外国人在开设的加工厂,工厂里面有很多外国人。

“所谓‘诛魔容易救人难’,他不该死,你没理由要他陪葬。就是这样。所以,给时间提醒他,赶他走。快10年了。再不走的也是该死的了。”他说,现在九成外国厂商都搬走了。黏着共产党,没有好下场。目前,很多西方人已经觉醒。

(究竟共产党几时会收档?)“还有一些事未做得妥当,就要做好它。那么多年都等了。对不对?”(这段期间给更多无辜的人醒觉,让他们离开中共的吗?)“他离不离开是他的事,如果你本身是邪恶的,就算赶他走,他都不会走。明白我讲什么死的就是该死的吗?”

正邪不两立。3千年一大劫。从现存最早的诸多预言中,都可见2012年世界末日。2013天地改运。他说,“2011年我曾经在《大纪元》写一篇文章,2012中共末日前奏曲。那时全世界都在恐慌,怕2012年12月21日中国冬至是世界末日。”

“我已经说过,那不是世界末日,那是中共的末日。不过,是末日前奏曲。”《圣经》有写明“末日稍为推迟是慈悲的安排”因为要放生在大陆的西方人那一把火不能烧下去。”香山夕阳指,无论如何,习近平将是中共最后一个党魁,中共气数早尽,今次就于此终止。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