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弓夷:川普卸任后将继续为美国而战(图)

作者:李怀橘 发表:2021-01-21 12: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有消息指川普虽然卸任,但将继续为美国而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有消息指川普虽然卸任,但将继续为美国而战。(图片来源: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月21日讯】(看中国记者李怀橘综合报导)昨日,川普正式卸任,拜登宣誓成为第46届美国总统。川普在告别演说中表示“我们的运动才刚刚开始 ”,很多人都猜测川普不会就这样把美国拱手让给拜登。香港实业家袁弓夷亦认对此表示认同,预料川普会继续为美国而战。

传川普将重返白宫?

袁弓夷指,留意到川普在离任前几日颁发数项总统令,执行时间完全超越他的任期,“按道理说,有新总统上任,前任总统的行政命令只在任期内有效”,这令外界盛传的,川普会重返白宫的说法更加扑朔迷离;而蓬佩奥亦在卸任前一天(19日)宣布中共在新疆对维吾尔人犯下了种族灭族和反人类罪。有分析指这是为拜登政府恢复“亲中”政策设下障碍,但也有人理解为这为将来清算中共埋下伏笔。

袁续指,坊间也有消息流传出来,指“有一众势力支持川普,但到底他们的力量有多大,最后能否成功,还是未知之数”,传闻指这些人来自军方,而计划很深远,要抽干华盛顿沼泽,“这些话不能全信,亦不能不信,因为的确有些迹象”。

袁弓夷透露日前和美国对华政策顾问余茂春通电话,希望他尽快推动定性中共为跨国犯罪集团的事情,余回复指“等我们下一步再做”。袁弓夷认为,这表示无论现在还是将来,川普阵营都会继续对抗中共。

抗共已经成为两党共识?

拜登上任第一天就大刀阔斧地颁发一系列行政命令,如重返回巴黎气候协议等,结束了很多川普时期的重要政策,即使这样,仍有不少分析指“对抗中共已经成为两党共识”。袁弓夷表示,川普在任四年,大量曝光中共邪恶,很多美国人都很讨厌中共,目前形势下,拜登不敢轻易扭转此前川普对中共的强硬路线。

袁续表示,拜登政府推荐的官员和中共都有“勾搭”,“要改变他们有些难度”;以香港为例,虽然他们支持香港民主抗争,并通过《香港自治法》、《香港人权与民主法》,但一涉及到香港和中共关键利益,拜登政府就会停手。他指曾几次和一些民主党成员开会都遇过这种情况,他们会推脱说“这触及美国利益”,而他们口中所指的“美国利益”,“就是民主党身后金主的利益,而非美国人民的利益”。

反川势力太庞大 包括世界最富家族

此前袁弓夷曾表示,三个跨国犯罪集团联手对抗川普,将他拉下台。这三个犯罪集团来自欧洲、美国和中共;而美国犯罪集团的头目就是奥巴马。今次他进一步解释指,这些反对川普的势力来自全世界,都是经济全球化中的既得利益者,“大重构”计划也出自这些人。

他指梵蒂冈也是反川普的势力之一,认为前“全世界在大洗牌,利益重组”,“一出现分赃不均,就有人死,谋杀等什么都有可能”,“整个梵蒂冈和中共一样,非常黑暗,不透明”。

上周五,世界最富有的家族之一罗斯柴尔德家族,其后代本杰明(Benjamin de Rothschild)在瑞士普雷尼(Pregny)的家中因心脏病猝死,终年57岁。本杰明生前担任埃德蒙·德·罗斯柴尔德集团(Edmond de Rothschild Group)董事长,该集团管理着价值1,600亿欧元的资产。

袁弓夷透露,曾经接触过这个家族,他们邀请袁加入,互相合作,遭到袁的拒绝。他指,这个家族想操控所有的人,他们会在生意上支持你,给你利益,但关键时刻要配合他们。以福克斯新闻为例,袁弓夷表示福克斯是梅铎旗下公司,一直被视为保守派传媒,支持川普,但在美国大选期间忽然调转枪头,支持拜登,“因此推测今次不止中共在背后出手,所有欧洲有钱家族都出手对付川普”,“整件事(选举舞弊)是非常有组织、有预谋的”,“这是一场政变”。

川普成立新政党?

川普告别演说中有很多潜台词,比如“我们的运动才刚刚开始,这是前所未有的”,言语间给人民以希望。那么人民要以何种心态对待今日局面?袁弓夷认为,全世界的人民要联合起来,才能对抗这些跨国的极权政府或组织。他以Twitter为例指,当Twitter封杀川普时,所有人都杯葛Twitter,转用其它平台,“这就是人民的力量”。他续指,世界需要川普或者川普这样的人,带领人民抗争,向“威权”挑战。

袁弓夷还建议,“人民除了发声之外,也要有行动”,比如在美国推行香港“黄色经济圈”的消费模式,只在同一阵营的商铺消费。

对于川普要成立“爱国者党”,袁表示,川普不止会成立政党,还会建立自己的社交平台、媒体等,并指川普在今次大选中获得7,500万美国人的支持,但实际数字远不止这些。若川普成立政党,会有大批人加入,不排除届时共和党和民主党都有成员转投川普新党。川普会继续为美国人而战,这一切才刚刚开始。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