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胎前记忆 港星4岁女吐惊人之语(图)

发表:2021-03-03 05: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神秘的胎前记忆。
神秘的胎前记忆。(示意图/图片来源:Adobe stock)

如果说有些孩子是带着记忆下来的,你可不要不信。香港女星关心妍日前在《靓妈围炉》节目上,提到4岁女儿无意间透露胎前记忆,让她直呼神奇且感动不已。

香港歌星关心妍,2009年和从事金融业男友结婚,升格人妻7年,才如愿怀孕,妊娠期间她特别注重胎教,每天为女儿祈祷和播放诗歌约1小时,而她也感觉到肚子里的宝宝也越大越乖。女儿一出生回到家中就已经没有夜奶,也没有百日哭,让关心妍直呼“很感恩”。

关心妍说她每晚都会哄孩子睡觉,一次她看着女儿心想:“有这个女儿真好”,并对女儿说:“妈妈真的很感谢你来到世上,你知道我等你很久了吗”?这时,女儿突然回应她:“我也等了很久来找你”。

“为什么?你也等了我很久?”关心妍惊奇的问,没想到女儿竟说,和耶稣在天上的云一起等,“耶稣让我选妈妈,这个粉红色头发的好”。

关心妍:“我没想过她会突然说这些,同时间她说也等了我好久,我已经开始暗地流眼泪,好感动又很伤心,原来我等你这么久,你也等了我那么久。”

关心妍透露,她在2014年的演唱会上的头发颜色正是粉红色,在那之前从未尝试过这种颜色,然后开完演唱会就怀上了女儿。

根据日本妇产科医师池川明的研究显示,人类的记忆并不是从出生后才开始有的,其实有多达1/3的孩子都会有“胎内记忆”。池川明医生曾经写过几本书,讲述的都是小朋友在未出世前就有的记忆,像是有些小孩记得自己住进妈妈肚子前,是待在一个像“云上”的世界,那里无忧无虑,有小天使和仙女。

虽然胎内记忆这个神秘的说法一直都没有得到证实,但是已经有不少妈妈都曾经问过小朋友关于自己出生前的事,而且很多时候,从孩子口中说出话都相当符合妈妈在孕期时发生的事,像是一位患有子宫肌瘤的日本妈妈就听过孩子说:“肚里面好像有什么东西,它一直变大,如果把我压扁了怎么办,我那时好害怕,谢谢妈咪平安生下我”,但其实孩子从来都不知道妈妈长有子宫肌瘤的事,真的非常不可思议!

责任编辑:任凤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