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光:不只性骚扰 库默还有5大丑闻(图)

发表:2021-03-15 03: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陷入性骚扰丑闻后,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政治生涯而战。
库默的丑闻连续爆发,有崩盘的迹象和前兆,其政治生命或将完结。图为美国纽约州现任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图片来源:Stephanie Keith/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3月14日讯】(看中国记者理翺编译/综合报导)在陷入性骚扰丑闻后,美国纽约州州长安德鲁.库默(Andrew Cuomo)目前正在为自己的政治生涯而战。

但这不是三届民主党州长首次遇到类似的障碍。

自2011年上任以来,库默在具有腐败历史的州屡屡陷入丑闻。他的政策对COVID19病毒大流行的不当处理和滚雪球般迅速扩大的性骚扰指控只是很长时间以来的最新情况。

以下是其它5项丑闻,这些丑闻已经威胁到库默对纽约的控制,他很可能因此而倒台。

1. 养老院中的COVID-19病毒死亡

尽管库默的性骚扰丑闻使这一重大丑闻黯然失色,但去年3月,库默对养老院中致命病毒的处理不当,引发了新一轮的政府审查。奥尔巴尼联合时报传出的报导揭露,整个2020年,库默的办公室一直掩盖养老院的死亡人数,以增强他的公众形象。

那些没有计数的大量死亡是由于库默发布的一项短期命令、迫使养老院接纳COVID-19阳性患者而导致的。

这些死亡事件已成为今年年初爆发的丑闻的主题。

纽约总检察长莱蒂蒂亚.詹姆斯(Letitia James)在2021年1月份的一份报告中发现,库默可能低估(瞒报)了多达50%的疗养院死亡人数。

联邦调查局和拜登司法部2月份都透露,在一名助手承认州长办公室故意捏造了数字,以防止高死亡人数被“用来对付我们”之后,他们正在调查库默。

《华尔街日报》后来发现,库默的办公室并未“冻结”疗养院的死亡人数,实际上它已将准确的数据记录在案,然而,却改变了其官方报告中的数字。

准确的养老院死亡人数可能达到了惊人的15,000人以上。

2. 马里奥.库默(Mario Cuomo)大桥

2015年,当摇摇欲坠的塔潘.伊(Tappan Zee)大桥需要更换时,库默率先为新结构进行了努力。

令一些纽约人尤其不满的是,他以其父亲、前州长马里奥.库默的名字命名该大桥。

新结构大桥于2017年开放,耗资近40亿美元。

奥尔巴尼联合时报(Albany Times Union)的一个报告在本周揭露,该桥具有“结构安全”的问题,并可能存在倒塌的危险。报告发现,签定建造桥梁合同的公司掩盖了将桥梁连在一起的一些螺栓制造不佳的事实。

因为州政府没有密切关注该项目,因此遭到抨击,纽约州共和党人本周呼吁对此事进行调查。

3. 水牛城10亿

库默在其第一任期内承诺,提供超过10亿美元的资金,以振兴后工业化的纽约州西部城市的基础设施。州长任命纽约州立大学理工学院的创始人阿兰.卡洛耶罗斯(Alain Kaloyeros)为该州实施该项目的“秘密武器”。

卡洛耶罗斯很快因其奢华的生活方式以及吹嘘和州长的联系而受到联邦审查。

2018年,卡洛耶罗斯因其在复杂的操纵投标丑闻中的作用而被判处3年以上监禁。

在该丑闻中,他引导超过8.5亿美元的建筑合同给了库默的政治盟友。所牵连的两家顶级公司LPCiminelli和COR Development是库默竞选活动的主要捐助者。

卡洛耶罗斯被宣判后,库默与前盟友保持距离以作切割。

4. 乔.佩尔科科(Joe Percoco)惨败

当库默在2011年上任时,他带来了一位其父亲形容为“第3个儿子”的助手。

佩尔科科(Percoco)是库默措施的坚决执行者。2018年,其被判犯有贿赂和欺诈罪,并威胁政府高级成员。

过去曾对佩尔科科大加赞赏的库默称其被定罪“对我个人而言是极为悲惨的处境”。

像卡洛耶罗斯(Kaloyeros)一样,佩尔科科也卷入了“水牛城10亿”丑闻。

5. 纽约市地铁系统

库默在任职期间经常与纽约市市长白思豪(比尔.德.布拉西奥,Bill de Blasio)争吵,希望控制大都会运输管理局,该管理局是管理纽约市地铁系统的州府企业。

2017年,在地铁系统发生了一系列故障后,库默声称他对地铁不承担任何责任。

但是库默经常利用地铁问题来主张对白思豪的控制权。

州长雇用的负责监督地铁的人安迪.拜福德(Andy Byford)辞职后描述了库默的微观管理风格:“我只是不能接受我的人遭到大喊大叫、被随意指挥的事实,并且,我被故意排除在会议之外。”他在谈到库默时说。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