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田时间】拜登:同性恋为国策 加税打击美国企业 加大通胀压力

拜登百日演讲:加大大政府对美国控制,推高美国债务和通货膨胀压力;葬送川普外交突破成就;对中共没有强有力的打击政策,使得中共有以苟延残喘之机。

作者:李静汝 发表:2021-05-03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img3.secretchina.com/pic/2021/5-3/p2928031a239696011-ss.jpg
谢田时间 (图片来源:看中国)

【看中国2021年5月3日讯】 (看中国记者李静汝采访报道)据悉,华盛顿当地时间4月28日,拜登进行了他上台的第一次国情咨询演讲。据美联社4月30日报道,拜登百日演讲收视率惨淡。对拜登的百日演讲,美国民众的真实看法是什么样的?美国南卡来罗纳大学艾肯商学院教授谢田博士在接受看中国记者采访时发表了他的看法。

左派主流媒体做假 营造拜登支持率

谢田表示,其实美国人民的真正的民意,在美国左派主流媒体上是看不到的。“主流媒体说什么拜登这次国情咨询的演讲,什么85%的支持率,这是一派胡言,完全撒谎。

后来有独立的调查发现,当时应该是ABC还是CBS,就是左派主流媒体,他们抽样调查了一万人。而在一万人里,从中选出了九百人,作为这个结果的根据。而且这九百人,80%都是民主党的人,10%几是独立人,没有共和党的人。换句话说,他们做这种民调的时候,把共和党的选民都排除在外,然后做出个什么80%的支持率,就是公然的撒谎和欺骗。

我们从一个最简单的数字就知道了到底谁是更受美国人的欢迎和支持。据说观看拜登国情咨询演讲的人数是1100万人,而当初他们说拜登得到了8000万张选票。大家知道,川普(特朗普)当时做了四次国情咨询演讲,按他们的说法,川普得到七千多万人的选票,但是每次川普的演讲,都是4千多万人在观看。所以这个左派主流媒体它现在还在继续撒谎和欺骗,在愚弄美国人。

我相信这个数字已经说明问题了。不光是拜登选举的数据是假的,现在左派主流媒体营造的这种拜登的支持率也是假的。”

拜登国情咨询演讲-左派偏向社会主义大政府宣言

谢田指出,在总的来说,实际上一个激进的,偏向社会主义的,偏向的左派、大政府的一个宣言。“前美国国务卿蓬佩奥认为,这是一个走向激进社会主义之路的一个报告,我非常赞同。报告提到美国政治的情况,当时拜登11月份演讲的时候,说要治愈分裂的美国。我们知道美国现在民主党和共和党,左、右两派,矛盾对立非常尖锐。从拜登演讲中,我们没有看到任何治愈的可能,他也没有任何治愈的行动。他的支持率仅仅是在民主党中,共和党人和独立民众都没有。

他的演讲中,很大程度上提到疫情的防控和疫苗接种。他说一百天以来,美国已经接种两亿剂疫苗,现在美国可能30-40%的人已经接种了。但是他并没有提到这些实际上不是他的功劳。我们知道这个疫苗开发,是用了将近一年的时间,而这时正好是川普总统的功劳。他嘴上说要消除美国民间政治上的分裂,但是他对他的前任,在开发疫苗、控制疾病上、控制瘟疫上的巨大努力成就,没有丝毫的承认,并且把这个按在自己的头上,这个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觉得是一个很不道德的问题。”

逆转川普移民、外交等国策葬送川普外交成就

谢田表示,现在的移民政策,让美国已经陷入了边境危机。“他一上台以后,马上就撤销了很多川普总统限制入境的一些行政命令,并且正在盖了一半的边境墙也被叫停。现在我们知道,成千上万非法移民在涌入美国。边境对那些儿童的接待、安置等问题,条件恶劣。他任命他的副总统贺锦丽去处理这个,但贺基本上没有去。所以移民实际上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美国民众真正的诉求是希望应该继续把川普的墙建完,回到川普当年的移民政策那些行政令上。拜登他自己也承认,这个移民的问题上,没有做好。

还有一个,拜登想他通过国会,希望敦促国会通过对枪支的控制法案。但是我想现在美国民众,对政府、对治安缺乏严重的信任,在这种情况下控枪的立法,是很难推进的。

在外交上政策方面,我们知道他基本上在欧洲也好,在伊朗这些问题上,还有环境和气候问题上,基本上他完全逆转了川普原来的政策,并且推迟了川普原来的从阿富汗撤军的时间表。川普当年在欧洲,在北约、欧盟,取得突破性进展,现在这些可能都被拜登葬送了。在对中共的政策方面,实际上他没有能够进一步的对中共加强打击,而是让中共感觉到现在可以松一口气了。

还有俄罗斯,我看也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按川普原来的策略,美国是希望能够联合俄罗斯来全力的对付中共。而现在的拜登,我认为是出于他这个左派,民主党原来从通俄门的那套对俄罗斯敌视,让他对俄罗斯有更强硬的态度,这样是加强了中共和俄罗斯之间的合作,实际上是给中共助长了一些气焰。”

加税打击美国经济 加大美国通胀压力

谢田进一步指出:“我想对美国一般民众来说,最关心的问题就是经济的问题,我们知道,他已经通过了美国2万亿的瘟疫救助法案以后,现在又通过了1.9万亿经济救助计划,而且他马上又要推出一个什么家庭和教育的计划,又是1.8万亿。还有更多的什么绿色新政相关的。在些实际上都会让美国通货膨胀压力增长得非常之大。债务负担继续增加的话,也会对美国经济带来长期的挑战。

虽然今年第一季,美国经济增长6.4,但实际上是在2020年经济大幅下滑基础上的增长。所以今后经济能不能继续增长,通货膨胀能不能得到控制,这也是很有风险的问题。并且他现在也提出了要取消川普很多减税的计划,要把企业税,资本税都上调,这个也会打击美国的经济体

总的来讲,一方面他要打压私营个体经济的发展,一方面又把同性恋作为美国一个国策,放在美国对外交往中的一个准则之上。现在又进一步的加大大政府对经济的控制,推高美国的债务,来迎合一些左派的观点。所以像蓬佩奥说的,实际上是走在一个激进的社会主义的路上,这话说的也非常的恰如其分。”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