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恢复被删数据 5月24日继续审计(图)

发表:2021-05-20 00: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图为2021年5月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对该州2020年大选选票进行审计的现场情况。
图为2021年5月1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对该州2020年大选选票进行审计的现场情况。(图片来源:Courtney Pedroza/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5月20日讯】(看中国记者程雯编译/综合报导)亚利桑那州上周曝出2020大选投票机中的数据被完全删除的消息令外界震惊,也让该州对2020大选选票的审计再次遭遇重大挫折,不过本周又出现峰回路转,有高手出现,在5月18日已经把投票机中被删除的数据又完全恢复了。大选审计工作也将在5月24日继续进行。

参加亚利桑那州对该州最大的郡——马里科帕郡(Maricopa County)的2020大选选票审计的有四家审计公司,其中之一的是CyFIR,该公司创始人本.科顿(Ben Cotton)18日(周二)在首府凤凰城的亚利桑那州议会大厦里说,他发现了一个主文件表,“清楚地表明数据库目录已被从该服务器上删除。”

接着,科顿说:“随后,我已经能够恢复所有那些被删除的文件,并且可以访问那些数据。我从数据恢复工作中获得了我所需要的信息。”

周二晚些时候,审计团队的官方社媒帐户发布消息说:“州参议长卡伦.范恩(Karen Fann)和参议员沃伦.彼得森(Warren Petersen)今天主持了一场精彩的听证会,寻求答案。(2020大选选票)审计将于5月24日继续进行!”

本月早些时候,审计公司通过亚利桑那州参议院告诉马里科帕郡选务官员,他们发现马里科帕郡的投票机上的整个数据库目录已被删除了。

此外,在投票机上也找不到选举管理软件的主数据库了。

亚利桑那州参议院议长卡伦.范恩(Karen Fann)5月13日写信给马里科帕郡的监督委员会说:“这表明2020年11月大选所有与选举相关数据的主数据库已被删除”。

审计团队的官方帐户也发布消息说:

“重大更新:在选举设备交付审计之前,马里科帕郡删除了2020年选举周期的全部选举数据库目录。这是破坏证据!”

科顿在18日(周二)的州参议院听证会说,他的审计公司遵循严格的取证程序,从投票机上卸下硬盘驱动器,并使用“写块”(write blocks)进行法医取证成像,以防止在复制驱动器之前对硬盘有任何更改。他说,用于操作系统的驱动器处于“镜像配置”,这意味着操作系统驱动器上任何位置的更改都将自动反映在两个驱动器上。

马里科帕郡此前曾经拒绝交出2020大选中使用的投票机和路由器以供审计,后来在州参议院传票下不得不交出投票机,但是却发生了投票机中所有数据被删除的情况。亚利桑那州参议院指责这是销毁证据的犯罪行为。

最近,州参议长范恩再次威胁要向马里科帕县官员发出新的传票,原因是马里科帕郡拒绝交出路由器和投票机管理权限密码。

美国前总统川普和川普支持者一直在关注亚利桑那州的选票审计过程,他们不断问到,民主党为什么想方设法阻挠审计,他们在隐藏什么!

相关报导:

谁删亚利桑那选举数据?多米尼嫌疑最大(图)

川普称亚利桑那“选举犯罪”后 网页被瘫痪(图)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