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杀赵薇明星割席2艺人例外 11岁女儿惹关注(组图)

作者:杨天姿 发表:2021-09-02 21: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赵薇
赵薇(图片来源:Todd William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9月2日讯】(看中国记者杨天姿综合报导)大陆著名女星赵薇自8月26日晚遭全网封杀后,其曾参演或执导的多部影视作品不但下架,而且在主创人员列表的名字亦遭删除。中国主要视频网站搜索“赵薇”时,已无结果。与此同时,大陆众多明星都与赵薇割席。

好友李冰冰和杨幂率先删除了与赵薇的合影,杨紫删除了有关微博,设置为半年可见,就连相识20多年的北影同班同学黄晓明都在第一时间将有关贴文悉数删除,可见大陆娱乐圈的见风使舵。

黄晓明、李冰冰和杨幂等都“割席” 唯独两艺人例外

网民近日发现,在一众明星都割席之际,唯周冬雨与内地组合TFBOYS成员王俊凯的微博上仍保留了与赵薇互动,他们三人曾参与2017年湖南卫视节目《中餐厅》。

同样情况的还有王菲,北影校友袁立日前披露赵薇失联,“没有能联系上的人,包括天后”,有人猜测此天后即王菲,加上王菲曾与马云为旗下网购平台的直播活动一起唱歌,以及并男友谢霆锋在持外籍的艺人七人名单内,粉丝担心她的处境。

赵薇下落不明 11岁女儿惹关注

赵薇传出遭封杀,于8月29日下午竟然更新IG,表示自己与爸妈在一起,但没有透露自己身在何处,然后该贴文也被删掉,行踪成谜、下落不明。同样令人关注的是赵薇的11岁女儿黄新(小四月)。

据报,小四月曾在香港就读国际学校,如今一家三口的行迹都不明确。

此外,9月1日微博流传赵薇被国际刑警通缉,其后有人在国际刑警网站尝试搜寻“Wei Zhao”及“Vicki Zhao”都无结果,反驳指是假消息。

赵薇法国酒庄曝光 

据报,赵薇除在娱乐圈打滚多年,亦与老公黄有龙作多项投资,甚至有娱乐圈女股神之称,身家在10年间以几何级数上升,她于2019年以45亿人民币,位列胡润百富榜第912位。

暴富后的她名下除有多间公司外,还拥有价值逾亿元的私人飞机,持有的物业更是遍布世界各地,包括北京、上海、香港、法国、澳洲悉尼以及新加坡等地,保守估计坐拥逾10个豪宅。

赵薇还喜欢购买酒庄投资,有传她已买入至少4个价值数千万的酒庄。当中最为人知是她于2011年豪掷约3450万人民币在法国波尔多收购葡萄酒酒庄Chateau Monlot,当年这个消息轰动法国红酒界。该酒庄有逾400年历史,曾是法国国王路易十三的产业,据悉赵薇经常在酒庄宴客,会出动私人飞机接载宾客,又曾借出酒庄拍摄谢霆锋于2014年主持的内节目《12道锋味》,在酒庄内开Party狂欢。

近日就有网民翻出赵薇当日开派对的影片,指她高调炫富。

赵薇的后台是谁

赵薇遭封杀后,8月28日,网络流传出一张照片显示,赵薇亲密的紧搂一位中老年男子,他就是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军师曾庆红胞弟---曾庆淮,大陆文艺界真正的“幕后大佬”,坊间盛传其大肆玩弄娱乐圈美女。

 曾庆淮合影
曾庆淮是文艺界的“幕后大佬”(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据悉,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是前中共文化部特别巡视员,是中共文艺界最重要的“幕后大佬”,并在大陆影视圈大搞“潜规则”。

赵薇和她的富豪丈夫黄有龙,早在2018年因以空壳公司收购上市公司遭到政府的处罚。继官媒披露黄有龙曾是原深圳市长许宗衡的司机后,赵薇的另一个身份也被传出。

赵薇夫妇受罚后,中共《人民日报》旗下新媒体“侠客岛”曾发文称,黄有龙18岁南下打工,当过落马的原深圳市长许宗衡司机。据称,许宗衡2011年被判刑入狱,黄有龙被迫逃到新加坡好几年没有回国,后来他摇身一变成了新加坡神秘富豪。据说他接收了许在海外的财产,许被处决后他才敢浮出水面,并和明星赵薇结婚,还把自己籍贯由湖南改为湖北。

黄有龙和赵薇夫妇一直宣称黄是富商出身,身家数亿,其实黄名下根本没有实业,只有几个空壳投资公司。

台湾资深媒体人麦若愚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曾透露赵薇曾使用15亿来自江家(江泽民家族)资金购买了“万家文化”的过程。麦若愚称:“赵薇2016年砸30.6亿人民币收购29%万家文化,自有资金仅0.6亿,贡杠率是51倍。2018年被查后罚了30万后,5年不能进入所谓的一级市场,也就是说禁入股市。”

据台湾时事财经专家黄世聪早前对台媒分析:“香港的演艺圈其实由董平、曾庆红的弟弟曾庆淮,还有英皇集团的杨受成三个人主宰。而这三个人早就到大陆发展,所以中国大陆的演艺圈也被这三个人掌握。”

曾庆淮随着曾庆红在“六四”天安门惨案后得势,于1980年代末期进入中共文化部工作,从司长到特别巡视员,平步青云。1995年曾庆淮被派驻香港,2003年起曾庆红主管港澳工作,曾庆淮也幕后操控京港澳娱乐圈长达20多年。

黄世聪说,中国演艺圈复杂的情况超乎想像,不仅和军方有密切关系,后面还有江泽民的势力。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