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案凶手父母被控过失杀人 已被抓捕(图)

作者:肖然 发表:2021-12-04 05: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21年12月3日,在美国密歇根州牛津高中外,人们继续悼念在校园枪案中丧生的四名学生。(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2021年12月3日,在美国密歇根州牛津高中外,人们继续悼念在校园枪案中丧生的四名学生。(图片来源:Scott Olson/Getty Images)

【看中国2021年12月4日讯】(看中国记者肖然编译/综合报导)12月4日,美国密西根州致命校园枪击案凶嫌的父母被罕见起诉4项过失杀人罪后被警方抓捕。检方还透露了枪案前家长给儿子的短信,令人不寒而栗。

凶嫌15岁的克鲁布利和父母目前都被关在奥克兰县监狱。11月30日,克鲁布利手持父亲的半自动手枪在牛津高中开了至少30枪,射杀4名同学,致7人受伤,他被控犯下4项一级杀人罪等多项罪名。

奥克兰县治安官办公室正在追捕克鲁布利夫妇,他们的律师周五称联系不到他们。底特律警察局媒体关系第二副主管哈珀 (Rudy Harper) 告诉福克斯新闻,美中时间下午1点后发布了BOLO警报。海关和边境巡逻队CPB则透露该机构凶嫌父母的当前情况。

综合多家美媒报导,检察官麦克唐纳在新闻会上说,“拥枪是一种权利,而伴随权利的,是巨大的责任”。她认为凶嫌的父母没有负责任的保管好枪枝,让未成年人轻易获得。

麦克唐纳说,克鲁布利行凶用的9毫米Sig Sauer手枪,是案发前四天父亲詹姆斯(James Crumbley)在儿子在场的情况下在当地一家枪店购买。调查发现,这把枪被放在克鲁布利夫妇卧房一个没上锁的抽屉里。 

克鲁布利随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把半自动手枪的图片,并配文“今天刚得到了我的新礼物[心形表情]sig sauer 9mm我会回答所有的问题。”

第二天,母亲詹妮弗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母子日,测试他的新圣诞礼物”的帖子。 

枪击案发生前一周,一位老师注意到克鲁布利在课堂上在手机上寻找弹药,并向管理人员报告了此事。 学校随后联系了他的母亲,但学校没收到任何回复。詹妮弗给儿子发了简讯,其中一条写道:“哈哈,我没有生你的气,你必须学会不被抓住。” 

案发那天早上,凶嫌的老师注意到他桌上有一张令人震惊的便条,上面有半自动手枪、子弹和一个人被击中两次的图画,上面写着“念头停不下来,帮帮我”、“到处都是血”、“我的生命毫无用处”和“世界已经死了”。学校立即联络其父母到学校和辅导员谈话。会谈期间他们被告知必须在48小时内让儿子接受心理咨询,建议让儿子先离开学校,但夫妇俩反对这么做,自己先行离开了。 

数小时后,就发生了克鲁布利在学校开枪杀人的惨案。  

然后,当枪击事件的消息公之于众,詹妮弗在下午1点22分给儿子发简讯说,“伊森,不要这样做,”  15分钟后,父亲詹姆斯(James Crumbley)拨打911报告家中丢失了一把枪,他认为儿子可能是枪手。

检察官麦克唐纳表示,她不认为每件枪案都要起诉枪手的父母,但案发当天早上的字条和父母到校谈话一事,本来能预防命案的发生,但这对夫妇明知儿子可能拿到枪却什么也不做,“我认为这就是犯罪”。

警方表示,克鲁布利夫妇驾驶的是车牌为Michigan Plate DQG 5203的2021黑色起亚Seltos SUV,公众如看到这辆车请拨打911报警。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