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3种房子阴气重 难聚财(组图)

发表:2022-01-16 0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房子 风水
最好不要住阴气重、难聚财的房子。(图片来源:Adobe Stock)

阳宅风水,首重阳气,也就是所谓的生气和正能量的磁场,家宅的正能量磁场只有在比较旺的时候,才会给屋主带来好运,那么生活中哪些房子并不能汇聚阳气呢?

3种不能汇聚阳气的房子

1、地下室

一些在外打工的人,迫于经济压力,不得不找一些比较便宜的地下室居住。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身体乏力,精神不振,而且容易腰酸背痛,这是因为地下室长期得不到阳光照射,湿寒之气比较严重,人长期在这种环境下居住,会受到负能量磁场的干扰,不但身体上会出现各种病症,事业发展上也会遇到不顺。

建议:宁可多花一点钱,其他开销节俭一些,也不要再住地下室。

2、背阳房

有些房子由于地理环境的限制,在建造完成以后并不朝阳,或者宅前有比较高大的建筑遮住了阳光,会导致客厅的光线比较昏暗,这种布局在风水上是不可取的。客厅在风水上主管事业运,若是长期不见阳光,会使负能量滋生,让主人事业运势受阻,无贵人帮助,同时还会引起同事之间关系紧张。

建议:有的情况,可在客厅设置长明灯化解。

3、长形房

长形房是指户型比较细长的房子,这种房子的风水布局往往有很大缺陷,不但客厅窄小,多数还伴有一个较长的走廊,若是背向阳光,就会导致整个家宅的正能量磁场极为不足,对家人的整体运势影响很大,严重时还伴有意外灾伤。

建议:化解方法需去实地堪舆。

房子
中国人讲究天圆地方。(图片来源:Adobe Stock)

3种越住越富的房子

1、风向缓和的房子

房屋的方向会影响到了来风大与小,风水学是最重视“藏风聚气”,风势强劲的地方肯定不会是旺地。

2、室内方正、大厅宽敞的房子

中国人讲究天圆地方,首选室内屋形方正。卫生间位置要适当,阳台向阳,装修时要把大厅设定为宽敞,厨房一定要通风亮光。

3、房间前面有明堂的房子

明堂是指房子大门前面的宽敞程度.

明堂代表事业运,明堂过小除了会影响事业运外,长期居住会给家人有压抑感,时间久了就会生病。

责任编辑:笙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